“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子成婚的角色游戏》 > 母子成婚的角色游戏(三)

《母子成婚的角色游戏》 母子成婚的角色游戏(三)(1/3)

章节列表
    作者:fushengruoke

    我抱着燕姨在婚床上睡了一晚,永叔打地铺,睡在床旁边的地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第二天早上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了我和燕姨的身体上。

    燕姨经过我一夜的精液滋润,此时显得更加丰腴动人。

    我抱着她,她甜蜜地倒在我的怀裡。

    我再看卧室周围,发现永叔已经收拾好自己的睡铺,不见了人影,只听见厨房滋滋的炒菜声。

    又过了一会儿,就看到永叔走进卧室。

    我对永叔说:「爸,早上好。」

    永叔走过来对我们笑道:「两位新人,早餐我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你们快去洗洗吃早餐吧。」

    此时燕姨也醒了。

    我看着她睁开眼,于是问道:「老婆你醒了。」

    燕姨笑了,没有直接回答我。

    把头埋在我的怀裡,斜眼瞄着永叔说:「早餐是你做的?」

    永叔说:「是啊,你们两位新人,昨天洞房花烛,挺辛苦的。所以我就帮你们做好早餐了。」

    燕姨「咯咯」

    直笑。

    昨晚我已经娶了燕姨,我现在必须要强化战果,于是我抱紧燕姨叫道:「老婆早啊。」

    燕姨不应我。

    我摇了摇她说:「起来还不向为夫打招呼啊。」

    燕姨指着永叔说:「我老公在那呢。」

    我说:「老婆,昨晚我们可是成过亲,拜过洞房的,天地良心啊,你可不能不认帐啊。」

    燕姨伸开两手抱着我,在我脸上吻了一口笑道:「你,你只是我的臭儿子。」

    我伸手往她下面摸,道:「妈,你不能太赖皮了。我是你儿子,也是你老公。」

    燕姨,轻拍我一下说:「好了,好了,儿子老公,昨晚你可坏死了,让人家说那么下贱的话。」

    我吻了一燕姨说:「老婆妈妈,我们快去吃早餐了,儿子老公饿了。」

    燕姨嗔骂道「馋死鬼。」

    于是我们两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