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母传》 > 【淫母传】(名作续写篇)

《淫母传》 【淫母传】(名作续写篇)(1/17)

章节列表
    作者:饥饿的杰克2016年4月7日字数:12000

    续写

    《我为妻子拉嫖客》是在下挚爱的几篇绿帽文之一,读了百遍,依旧觉得意犹未尽。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今天在下不才,奉上一篇这部神作的小外传,大家轻拍。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前文提要:(大致交代背景、人物、剧情,方便没读过原作的读者)

    「妈,你误会了……」

    此时,我听到妈妈对妻子不满,急了,却不知怎样为妻子开脱。

    「误会?我误会她什么了?儿子,你年轻,不懂事。你不知道,像阿玲那么漂亮迷人的女子,打她主意的男人可多了。她要是生了孩子,她就会死了心跟定你,晚上也只好呆在家里陪孩子。可要是她存心不生孩子,那就说明她可能有心甩开你,或是存心想到外面去跟野男人鬼混。」

    妈妈一激动,胸峰又耸动起来,「我听说,上次她的前男友还来了你们家,她还陪他去逛公园,晚上还带他住家里。儿子,你可不要引狼入室呀!女人家对她初恋的男人总是情有独钟、割不断理还乱的。另外,我听说她跟她们单位的那个马主任也挺热乎的,好几次让我撞到他们一起下馆子吃饭,那马主任尽一个劲儿往她嘴里夹菜,而她也像一辈子没被男人宠过似的,毫不嫌他筷子脏,就张了嘴吐出舌头吃他喂过来的菜。还诌媚地跟他说好吃,那模样儿就像是一个娇太太在向她的老公撒娇……」

    「妈!人家马主任是领导嘛,你要阿玲怎样?总不能让她塌顶头上司的台吧?马主任给她夹菜,那是看得起她!」我早知道妻子和马主任的关系非同一般,不少网友也提醒我小心马主任跟我妻子有染,这时被妈妈一说,我又不免起了点酸意,但还是极力维护着妻子。

    「看得起她?哼,我看是看中了她吧!」

    妈妈却腰肢一歪,恨恨地道:「儿子,你不知道,我的同事还看到阿玲陪那马主任下舞场,在舞池中和他搂得紧紧地跳舞,那马主任的手就搭在她风骚的大屁股上,不安分地摩呵摩的,那热乎劲儿不同寻常,放荡的动作连正常的夫妻看了都脸红……但阿玲她却像没骨头似地偎在他怀里,任他搂任他抱,还不时跟他扭腰摇臀地跟浪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