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重生之玉阳子》 > 【重生之玉阳子】(05)

《重生之玉阳子》 【重生之玉阳子】(05)(1/5)

章节列表
    第005章淫辱玉无心母女(上)

    「哈哈哈……玉无心,你当真是天真的可爱!」玉阳子淫笑道,「你觉得我们圣教中人,会讲什么信义吗?简直可笑至极!」

    「你……」玉无心气的浑身发抖,可是自知不是玉阳子对手,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你休想!」素因咬牙说道,「我就是死也不会受你的侮辱,大不了我们一家三口,今日就命丧于此!」

    「哎呀呀,真是刚烈的女人啊!」玉阳子笑道,「我玉阳子就是要以征服你这样的烈马为荣,你想死我不拦着你,但是我有赤魂石之力,你自杀几次,我就能救活你几次!信不信啊?!」

    素因和玉无心这才想起,玉阳子拥有赤魂石的力量,自己二人是不可能自杀成功的!

    玉阳子看着还在不住挣扎的上官警我,嘿嘿一笑,说道:「看起来,不给你点儿颜色看看是不行的了!」

    说着,玉阳子催动赤魂石之力,登时,激发了上官警我体内由屠霸弄上去的蛊咒,玉阳子又以法力封锁住四周,不让任何人进来。

    「啊!啊啊!」登时,上官警我体内犹如有万只虫子在啃咬他的身子一样,玉阳子松开了他,点了他的穴道,上官警我痛苦地大叫,浑身真是生不如死!

    「爹!」

    「警我!」

    玉无心和素因流着泪扑到了上官警我身边。

    「你这个恶魔,对我爹做了什么?!」玉无心气愤地大骂道。

    「我?我可没给你爹用什么咒语!」玉阳子笑道,「我不过就是激发了屠霸下在他身上的血蛊之咒罢了,怎么样吧?上官警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感觉不错吧?我要看着你痛苦的样子!」说完,玉阳子得意地不住大笑。

    「玉阳子,你这个卑鄙小人!啊啊……」上官警我痛苦地大叫,身子却怎么也动不了。

    「不要,不要……」素因哭喊着抱着上官警我,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这个样子,素因真是恨不得代替他承受这样的痛苦。

    「求求你,你救救我爹吧,你要怎么玩弄我都可以!求你了!」玉无心毫无办法之下,只好扑到了玉阳子的身前,对他进行哀求。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