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重生之玉阳子》 > 【重生之玉阳子】(06)

《重生之玉阳子》 【重生之玉阳子】(06)(1/6)

章节列表
    第006章淫辱玉无心母女(下)

    “少他娘的废话!”

    玉阳子狞笑着抖动着鸡巴,说道:“如果不想你丈夫,还有你老爹生不如死,就乖乖地动嘴!”

    说到这里,玉阳子似乎又想起了什么,英俊的脸上露出了残酷的笑容:“本座也不怕告诉你们,我已经是大罗金仙的修为,所以如果你们想要咬断本座的鸡巴这种事情,最好还是不要想得好!如果你们敢这么做,本座一定会让上官警我付出代价!”

    玉无心和素因痛苦地盯着那根狰狞的巨物,再看看一旁哀求的上官警我,二女均不愿意他在受什么苦难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对不起,警我,原谅我……”素因轻轻说了一声,终于屈辱地将赤裸的身体跪在了玉阳子的面前。

    她为了自己的丈夫,只能不甘地为玉阳子舔鸡巴。

    抓住那根坚硬的火龙,素因只觉握在手心的阳具无比硕大,犹如一根大铁棍一般。

    她只跟上官警我造过一次爱,两个人当时做了很短的时间,素因其实没有真正尝到过做女人的快感。

    玉阳子这根鸡巴素因摸到的时候,心里不禁产生了一个念头:这根鸡巴比警我的大好多啊!

    玉阳子淫笑着凑了凑阳物,素因咬了咬牙,轻轻张开诱人的小嘴儿,将她含在了嘴里。

    腥臭的味道,粗大的棒子,令素因感觉厌恶欲呕,可她还是只能顺从着为玉阳子这个淫魔含这根丑恶的大鸟。

    “素因!”

    看到自己心爱的妻子居然如同勾栏妓院里的女人一样,给男人含那最丑恶的东西,上官警我已经彻底生不如死,一时之间,呆呆地流泪看着这一幕,竟然连骂都骂不出来了。

    “哈哈哈……玉无心,你还等什么啊?还不快跟你母亲一样过来服侍本座?!”

    身下的女人跪在地上,撅着粉白的屁股,屈辱地给这个男人口交,玉阳子一边享受,一边对着玉无心勾手指头。

    玉无心看到母亲抓着这恶人的丑恶大鸡巴,给他舔鸡巴,心里别提恶心了,可是玉阳子对她发出命令以后,看了看身旁的父亲,她终于还是跪在了自己赤裸的母亲身边。

    “你的,舔阴囊的,花姑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