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三】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三】(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原创作者:abc641282027

    第三章

    早上我醒来时,见张艳艳还没醒,掀背被子,一见她美妙的身体,就按奈不住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先在她的大胸上抓了几把,接着分开她大长腿,欣赏了一会儿阴部,一丛阴毛下面,两片大阴唇鼓鼓的,肤色比其他部位要深一些,如同一只沉睡着的贝壳,只留下了一条艳红的细缝,扒开那条细缝,里面就是一片艳丽的红色了,阴蒂只有一颗小豌豆的大小,下面的小阴唇薄薄的,带点褶皱,紧紧的闭合在一起,一点粘液滋润着它。越看越觉得美味可餐。就埋下头去,用嘴亲吻她的阴部,张艳艳很自然的把双腿抬了起来,我便抱着她的大腿,用嘴巴抱住她的整个大阴唇亲吻吮吸,小阴唇微微呼吸的慢慢张开了,露出了深藏在里面的阴道。淫液渐渐多了起来。首发

    “嗯……好痒哦……友臣,你在做什幺呢。”张艳艳迷茫的问道。

    我偷笑着,伸出舌头往她的小阴唇里面钻。张艳艳被刺激的叫了出来:“哦……哦……骚逼好爽……嗯……友臣……你的舌头碰到艳姨的阴蒂了……那里可是艳姨最敏感的地方……嗯……不行了……不行了……艳姨又要高潮了……”

    我见她的阴蒂这幺敏感,就使劲的用舌头舔,用嘴巴吸。张艳艳叫着高潮的时候,加紧双腿差点让我出不过来气,阴道里面喷出来的水也沾到了我的脸上。

    我爬起身来,抹掉了脸上的水,不等她从高潮中反应过来,就把男根插入了她湿乎乎的阴道里。

    张艳艳一连大叫了好几声,身子扭动着呻吟:“哦……友臣……艳姨真的受不了了……你太棒了……艳姨的骚逼真的好爽……艳姨的骚逼一辈子都是你的……哦……好棒……你使劲的干艳姨……艳姨的樱唇……艳姨的大胸……艳姨的骚逼全部都是你的……艳姨是只属于友臣一个人的……哦……”

    干了十来分钟后,我有点累了,就放慢了速度。我说:“艳姨,你说的话可要算数哦。”

    “当然算数了。”张艳艳也缓了一口气:“以后艳姨让你随便干。

    我按住她的双手,浅插几下后,猛的一下往里冲进去。张艳艳痛苦的叫唤了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