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四】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四】(1/11)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原创作者:abc641282027

    第四章

    休息好了后,张艳艳把买回来的情趣衣服放进洗衣机里后,就去做饭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嫌的无聊,就跑去厨房,在她身后玩着她的臀部。我抱怨的说:“艳姨,好无聊啊。”

    张艳艳扭头我和亲吻了一下说:“友臣,那你要做什幺才会觉得不无聊呀?”首发

    “玩你。”我的手往下伸去,揉她的阴部。

    张艳艳非但没有躲避,反而翘着臀部配合的说:“那友臣就玩艳姨的身体好了,艳姨都已经是你的了,难倒你有什幺不可以做的吗?”

    “艳姨,你真好。”我蹲下身去,观察者张艳艳的臀部,张艳艳的臀部上的肉很紧凑,所以并不大,雪白而无瑕疵。我伸手弹了一下,臀部上的肉,像粉嫩的豆腐似得。我掰开她的臀瓣,粉嫩的菊花暴露出来,它收缩了一下。

    张艳艳转过头来说:“友臣,你看艳姨的皮屁眼做什幺,那里很脏。”

    我用食指戳了下她的菊花,张艳艳紧张的收缩了,我的食指头都被吸进去了。张艳艳忙放松开了。我说:“艳姨,你的屁眼还很粉嫩呢,以后我也要玩玩它。”

    “不可以。”张艳艳担忧的说:“友臣,艳姨的身体随便你玩,但就是那里不可以,那里是做什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解释说:“艳姨,这就是你无知了吧,欧美黄片里尽用男根干女人的这里。回头我找几部给你看看。”

    “好呀,我都没看过那些呢。”张艳艳说:“友臣,你动作轻点,艳姨还要做饭呢。”

    我点点头,放开她的臀部,用手去瓣开她的大阴唇,里面淫液都把小阴唇给淹没了,我伸出舌头刚舔了一下,张艳艳嗯咛一声,抗议道:“好痒哦。”

    “那我们干一下?”我说。

    张艳艳想了一下说:“那样就做不成饭了。”

    我站起身,抱着她细腰,把男根顶在她的阴道口:“那我就插着不动。”首发

    张艳艳娇笑点头:“那行吧。”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