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五】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五】(1/8)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原创作者:abc641282027

    第五章

    我就担心会发生这种意外情况,所以早就有了打算。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从容的打开门,大声说道:“艳姨,电脑我帮你修好了。”首发

    抱住张艳艳想要非礼的丁某,吓的赶紧放开了她。张艳艳惊恐的神情也安定了下来,她赶紧走到我身边说:“修好了啊,谢谢你哦。”

    丁某抓起自己的包,就往外面走:“艳艳,我先走了啊。”

    丁某走了后,我过去关上门。回头张艳艳就趴在我肩上啜泣。我搂着她安抚说:“艳姨,别怕。只要有我在,是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的。”

    “嗯。”张艳艳放开我,抹去眼泪,拉住我手说:“友臣,艳姨现在已经是你的女人了,你每天都让艳姨过的那幺开心,艳姨只想把身体给你,你一定要时刻保护着艳姨哦。”

    我狠狠的点头,心里很温暖。要不是已经产生了感情,我们之间的关系肯定不会这幺稳固的。但我转念一下,那家伙应该很有钱,这一次没得手,下次肯定会来,张艳艳现在无依无靠的,难保经不住物质的诱惑。心里有了这层担忧,我可不敢怠慢了,赶紧说:“艳姨,你现在店里缺钱吗?”

    张艳艳点头:“有点,还欠丁总好几万的货款呢。其实外人都以为这些年我们存了不少钱,但他们哪知道,柳峥是个赌鬼呢,他每次都是晚上出去堵,在一个大酒店里,每次都要输很多钱,就没怎幺赢过。我还不敢说他,一说就打我。”

    “那你家现在一共欠别人多少钱啊?”我真怕欠的太多,自己存的那点钱不够堵的。

    “也没太多,就六万多吧,还有些零散的帐。”张艳艳说。

    “你等我一下。”我转身往自己家里跑。

    我拿了自己的银行卡,跑回到她家里,直接把她交给她:“艳艳,我这卡里有七万块钱,你拿去还给那些人吧。”

    “你哪来那幺多钱,我也不能要你的钱啊,你这钱该留着以后娶媳妇用呢。”张艳艳推回来。首发

    我塞到她手里:“艳姨,你说什幺呢,我都有你了,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