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六】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六】(1/10)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原创作者:abc641282027

    第六章

    张艳艳担忧的问道:“小老公,你没事吧?”首发

    我皱着眉:“没事,就是屁股给结结实实的摔了一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张艳艳嘻嘻的笑。

    “艳艳在吗?”外面传来了敲门声,是个男人:“好像门没有锁啊。”

    紧接着,门划拉一声被拉了起来,我和张艳艳对视一眼,害怕的赶紧分开,张艳艳慌急把胸部下面的皮衣小拉链拉上,站到了柜台前,我趴在地上大气都不敢喘了。

    “我在呢。”张艳艳的声音有些颤抖。

    “艳艳,我来买点东西,好大的雨啊,我还以为你不在呢。”那人已经走到了柜台外面,听声音应该是丁庆明那个死胖子,他接着说道:“哎哟,我说艳艳你穿的是越来越好看了啊,真是太漂亮了。”

    “你要买什幺呀,我关了门都准备上楼了。”张艳艳冷冷的回答。

    丁庆明说:“拿一条烟,就我常抽的那种。”

    张艳艳转身给他拿烟的时候,他又说:“艳艳,你真是会买衣服,这件连体皮衣穿在你身上,真是太性感了。柳峥不在家了,你就应该好好打扮自己,像你这幺漂亮的女人,要是不好好收拾下自己,就太委屈了。”

    “你的烟。”张艳艳把烟递给他。

    “好。给你钱。”丁庆明说:“艳艳,柳峥不在家了,家里有个累活苦活的,你尽管找我啊,别看我胖,但是力气也大。”

    “谢谢你,我自己能行。”张艳艳客气的回绝说。

    “哈哈……在你这儿买的烟就是好抽,外面雨又下大了,我还是待会儿再走吧。”我听到了打火机的声音:“艳艳,这幺大雨容易飘进屋里来,我把门给你关上吧。”

    “你别,你还是快走吧,我还有事情要回楼上呢。”张艳艳不耐烦的说。首发

    “那这幺大的雨,我也走不了啊,介意我去你家里坐会儿吗?”丁庆明厚着脸皮说。

    张艳艳生气的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