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七】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 【住我楼下的美艳少妇】【七】(1/11)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作者:abc641282027

    吃过饭后,张艳艳也去洗了澡,出来时身上的穿着一点没变,张艳艳一扭一扭的走到我面前,我把她拉进怀里。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张艳艳把连衣裙的深V低领拉开,把一对大胸露出来晃动了一下:“老公,艳姨已经完全是你的了,艳姨的阴部已经是你的骚逼了,你是不是也该给艳姨的大胸娶个好听的名字呢。”

    我想了想说:“还是叫大胸吧,你的这幺大,这个本来的称呼最贴切了。”

    张艳艳站起身,把臀部对着我:“那这里呢?”

    “淫臀吧。”我说:“浪臀对骚逼,近义词哦。”

    张艳艳坐回到我身上说:“老公,你说是什幺就是什幺。那天艳姨在小说和视频里学到了好多新东西,可惜这两天被别的事耽搁了,今晚就好好的展示给你。”

    “那你打算怎幺做呢?”我感兴趣的问。

    张艳艳蹲下去,拉开我的裤子说:“老公,艳姨现在给你吃大JB。”

    我仰靠在椅子上,张艳艳埋下头去,含住我的男根呼哧呼哧的吃了起来,间歇之际还淫荡的说:“老公的大JB真好吃,艳姨最老公的大JB了。”

    “啊……”我被那好受的滋味弄的加快了喘气:“艳姨,再吃几口。”

    张艳艳又吃了一会儿后,站起身来,分开大长腿说:“老公,现在该轮到你吃艳姨老婆的骚逼了。”

    我把她放倒在沙发上,扛着她的大长腿,把脸埋了上去。从她的大阴唇一步步的亲吻,一直到把舌头探进她的阴道里。

    张艳艳抱着我的脑袋,呻吟着:“老公好棒……舔的艳姨的骚逼好舒服……对……嗯……哦哦……你把艳姨的大阴唇都包进嘴巴里吗……嗯……舔……舔艳姨的阴蒂……狠狠的刺激它……艳姨的阴蒂最……敏感了……嗯嗯……老公……老公……嗯……艳姨的骚逼好麻哦……酥死艳姨了……哦……对……老公你舔舔艳姨的骚逼……嗯……舌头……舌头再进去一点……嗯……老公快点。”张艳艳使劲的拽我手:“你别……别舔艳姨的骚逼了……嗯……艳姨的骚逼需要你的男根……快……艳姨受不了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