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租房的故事》 > 租房的故事(五)

《租房的故事》 租房的故事(五)(1/5)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五】「说嘛,你去帮帮他好不好。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看他人也不错,你要跟他做些什么我不会介意的。」

    「没、没有,你胡说。」

    静姐的回答好像还在回应着刚才最早的那个问题。

    「真的没有?刚才我说让他留下来住的时候,你拿眼睛瞪我干嘛。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其他的地方去了。」

    刚才杨哥说这醉话的时候我可真的注意过静姐的脸色,只是非常尴尬一直低着头。

    「没有,我没想别的。」

    静姐好像很难受的样子,像是用光了全身所有的力气才从牙缝裡挤出了这几个字。

    「老婆你就答应我一次嘛,跟他试试看。就当是安慰安慰他,我又不会生气。」

    杨哥还在继续地蛊惑着静姐,静姐却没有理会他,门口偷听的我心脏已经开始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了。

    「要不要我待会叫小远过来,反正你衣服都脱了,让他进来用他的大鸡巴直接干你好不好。他肯定愿意的,到时候我们两个人好好伺候你,你要是愿意的话跟他一个人做也行,我晚上就到他的房间去睡,这裡都留给你们玩到天亮。」

    听着杨哥那颇有磁性和诱惑力的话语,我不知道静姐此时此刻是怎么想的,反正我一听完下面的鸡巴已经硬到涨疼了。

    「不要、不要,你别叫、别叫他。羞死人了。」

    静姐一阵喘息又是淫叫地说完了这句话,好像我真的就要进门去干什么了。

    「那可不行,他人都已经到门口了,不让他进来多不礼貌。」

    我吓了一跳,难道杨哥知道我还在门外没出去,我下意识地就想往门外靠近方便逃走。

    「你看,小远进来了,衣服都已经脱了。你看他的鸡巴好好看,还是粉红色的,说不定是处男。」

    老实说如果自己解决不说破处的话,我的的确确还是个没有破身的处男,想想也挺悲哀的,大学都快毕业了,竟然还是孤家寡人,人家都成双成对比翼双飞,而我却是有了需要自己解决,心裡又是叹了口气。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