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11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11(1/6)

章节列表
    五月中旬,气温渐渐热了起来,人们也开始换上了应对时令的短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大中午的时候我有些犯困,但手上还有个活马上就要做,只能休息这么一会罢了,我坐在门口看着街头过往的行人,时而能看到穿着短到腿根的短裤露着修长白腿的女孩子经过,我心想母亲穿上这样的短裤也一定好看,定能迷倒一片吧,心里打定主意找时间去给母亲买一条,不然她自己一定又舍不得钱去添新衣服。

    正在想着,我的手机想了,是张洋,呵,这小子有些天没联系了。

    「嘛呢?」

    张洋问我。

    我答:「晒太阳。」

    「怎么样了考虑的,我和你说的让你也过来的事。我说真的,只要你过来我给你现在三倍的工钱,这里我说了算。」

    这个事他在刚去那边不久就曾和我说过不只一次,可我不想去,只好说考虑考虑再说。

    我和我母亲也说了这事,她和外公都不同意,只想一家人在一起有照应,不想失而复得的亲情再远离。

    「我不去了还是,那边虽说赚的多,但花销也是这边的三倍了吧快?而且主要是我不想离开我妈太远,她现在一个人撑着太累了,我在这能帮上她很多。」

    那边沉默了一会才又说:「明白!唉,那我们只有电话上常联系了,不能在一个锅里吃饭了。对了我和小武也说了,他说过几天就回家和父母说下,他想过来。」

    「嗯,他说来着,说干满这个月发了工钱就请假回家,父母同意就去你那了。」

    这时里面催着开工了,我只好放下了电话开始工作。

    一直忙到下班才算把今天这个活搞定。

    我洗洗手换了衣服没有回家而是开上刚修好的这辆车借检验和磨合新配件之机赶往城西的那个最大的超市,到超市后直奔女装区,选了一件磨洗浅蓝的牛仔短裤,付款时又看到这里还有内衣,但我知道母亲外裤的尺码却不是很清楚内衣的尺码,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一起买下,完全是凭着印像判断。

    付款的时候营业员不无羡慕地说我真是个好男人,对女朋友这么细心,我怔了下但没有解释,心里反倒有一丝喜悦。

    从超市出来我开车又回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