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10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10(1/6)

章节列表
    日子一天天过去,波澜不惊,一晃严寒尽去,东北也迎来了暖风和煦的时节。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在东北这样的春光很短,只在五月这样一个月份里才能感受的到,因为大多的春天时光还是如冬天的尾巴一样存在于寒冷之中的,而过了这个月份,酷热的夏天也就要来了,所以在东北总会给人一种春天很短的感觉。

    从春节假期后母亲汪明娜的工作就变得忙起来,因为秦姨去了澳洲,把连锁美容美体机构整体出售给了别人。

    公司换了新的陌生的老板,母亲原本的「优越」

    感也就没有了,没有了秦姨的关照,还想和原来赚一样多的钱就只有加倍的努力工作了。

    这两个多月里母亲几乎每天都要比我下班回家要晚,周末的时候有时休一天,有时一天也不休。

    虽说母亲看起来活力依旧,但做为男子汉的我看在眼里还是有些愧疚和心疼,但目前自己能做的也只有默默的关切。

    农历的四月初六是母亲的生日,这天下午我在下班前两个小时就请了假,开上厂里那辆改装的车去了这里最大的一家超市,先去女装区选了那件早就看上眼的墨绿色的七分袖翻领开衫,这件韩式风格的中长外套我和母亲上次来超市时母亲说过挺好看但没有买。

    而后我又选了一件可以搭配衣服的小喇叭裤脚的深蓝修身牛仔裤。

    至于衣裤的尺码我都是参照了母亲近来常穿的衣服的尺码。

    然后去了女鞋区,买了一双粉色的半高跟皮鞋。

    从超市出来我骑去了一家花店,转了一圈后我选了又选,最后我放弃了康乃馨选择了99红朵玫瑰欢天喜返回家,把东西先放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又徒步去附近蛋糕店取了预定好的蛋糕。

    而在我忙着这些生日礼物的时候,外公则在厨房忙碌着生日家宴的饭菜,我回来后也到厨房帮着他打下手。

    外公年轻时就是个厨师,现在看他切菜的刀功和炒菜时的利索劲依然是宝刀未老。

    我边忙外公打着下手边和他聊着他当初开面馆的事,外公还说要不是自己前几年高血压住过院,我母亲反对他再工作,他真想开个小餐馆,他觉的自己做的面和小菜不比一些星级酒店的差,这点有亲身体会的我是深信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