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12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12(1/6)

章节列表
    我和母亲一直到第二天一早也没什么睡意,天一亮我们先去医院外的小吃店吃了点早餐,随后又马上返回了医院,时刻关注着军军的情况。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们现在也只能在监护室外看着,因为那里是无菌监护室,不让进去看。

    我只看到为了防止感染,军军的头发已被剃光了,其他部位看不清楚。

    中午的时候,刘医生主动找到我们说现在情况稳定,我们也不要太紧张,该休息还是要休息的,不然身体受不了,真有什么情况就支撑不住了。

    我和母亲对医生道着谢,互相看了眼都长呼了口气,中午吃过饭的时候,母亲对我说让我先开车回县城,一方面得把车还人家,另一方面外公一个人在家要看着旅店还要忙房子的事她也不大放心,再说医院这里多少个人在也就是眼巴巴看着。

    我想了想决定按母亲说的做,先回去。

    母亲送我出了医院,嘱咐我好好照顾外公,过几天军军从无菌室出来再来。

    我不无担心的看着母亲,拉着她的手告诉她注意休息,指着斜对面的一处招待所说那里我观察过了,环境还行,也挺安全,让她晚上去那休息。

    母亲微笑着点头。

    我有些不舍地离开了医院,开车驶上了马路,从倒车镜中看到我走出很长一段母亲才返身回去。

    回到县城家中,先去厂里把车还了,和大家说了一下怎么回事。

    大家都很是关心,也都纷纷宽慰我说一定没事的。

    我和老板说这几天我还来上班,但可能有事就会离开一会,先打好招呼。

    老板爽快的答应我的要求,告诉我有事随时走就行。

    回到家时,我看到家里的大门上还有窗子上都贴着卖房的铅印纸,一定是外公去复印社印的了。

    外公告诉我说他一早就去中介那登记过了,还自己印了一些启事找一些餐厅和理发店帮忙贴一下。

    我说外公做的好,两手准备这样选择性会更大。

    吃晚饭的时候,我和外公说:「外公,我有个想法,我们卖这个大房子,到时找一处合适的小点的门市,也开个餐厅啥的吧,反正你懂这个,到时我妈也不要那么辛苦在那干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