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15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15(1/6)

章节列表
    8月22日晚上19点20分,我乘坐的飞机在深圳机场降落。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怀着沉重而复杂的心情下了飞机,而后坐车直奔丛姨说的旅馆。

    那是一个小旅馆,外面看起来并不起眼,但里面也却布置的齐全干净。

    丛姨的站在门外等着我,这位端庄秀丽的母亲此时满面憔悴。

    我们一起进了小旅馆她的房间。

    之后的事,无外乎丛姨又说了一遍出事的经过,仍是边说边流泪。

    我只能安慰和说一下我的一些想法。

    之后我又去柜台那里在丛姨对门开了一间房住下来。

    当晚,我辗转难眠,一边叹惜好友的离去,一边盘算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毕竟肇事者就是交警队的。

    第二天上午,我和丛姨去了交警大队,遭遇到的嘴脸还是和丛姨之前所说一样,对方态度强硬,只愿意出很少的赔偿金,并说了一堆理由,并说他们自己就是交警大队,这种事能不知道如何处理吗?并说让我们等处理意见。

    我和丛姨和他们大吵和了一架,但也于事无补。

    最后我拉丛姨从交警队出来,在交警队的大门外,我说出了我的想法,我要通过网络把事情真相传播出去,引起社会的关注后再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是他们逼我们把事情闹大的。

    说做就做,我先给我母亲打了电话,让他联系到在国外的秦姨,让她帮忙联系国内一些有些名气的明星艺人,因为我知道她以前做的行业接触过不少这样的人。

    主要是让这些人帮忙转发我发出的消息,这些人的网络圈子大,很快就会引起关注。

    然后我让丛姨把整件事的经过写下来(她是一名中学教师,写这个很容易),我再传在微博上发了出去。

    。

    。

    。

    。

    。

    名人效应果然不同凡响,秦姨找的几个人很快转发了那条消息,不到2个小时这件事就在网上传播开来,还有人接连去联系上深圳官方各个部门的官方微博。

    简短的说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