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18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18(1/7)

章节列表
    我极其沮丧地从母亲房间逃也似地回了自己的房中,有那么一瞬我真有点恨那军军那个小不点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抱怨、不甘,我在想这样以后该如何和母亲好好亲热呢?苦恼的情绪让我一夜也没睡好……直到凌晨3点才昏昏入睡,早上是母亲敲门把我叫起的。

    我连忙洗漱了一下吃早饭,看看军军正坐在那喝着特别为他做的粥,我一边吃着油条一边笑嘻嘻对军军说:「军军,你长高了长胖了啊!是大孩子了是不是?」

    军军点点头说:「妈妈说我是小男子汉了。」

    我笑了下又说:「是啊!男子汉可不能这么大了还和妈妈一起睡!不然就不是男子汉!」

    军军歪了歪小脑袋想了想忽然喊正在把被子往阳台上拿去晾的母亲:「妈妈,我要一个人睡,我要做男子汉,我就睡那个小房间!」

    他指向那个特意为他准备的书房。

    母亲晾完了被子过来柔声对军军说:「好,但要过些天,医生说啊军军一天比一天好,再过些天就更好,到时就一个人睡好不好,你不是说过听医生的话吗,男子汉说话要算数的。」

    军军想了想点点头:「那好吧。」

    母亲看了我一眼,眼神中有着几分羞涩,她当然明白我的小心思。

    我心底的情绪又重新陷入沮丧,看来又得等些天。

    接下来两天,我也曾试过进入母亲的房间睡,可都被母亲或婉拒或严词之下拒之门外,那天的被军军中断的床事对她产生了不小的阴影。

    我真是百爪挠心一般的难以安睡。

    周日的早上一觉醒来去洗手间之时,透过北侧的窗子才看到外面下着大雨。

    我心想:「这鬼天气憋了一个星期了总是下了一场大雨!」

    楼下母亲和外公说话的声音隐隐传上来,只听清这么大雨,中午也不会有太多客人了。

    因为是周日,按照惯例,今天我还是要送军军去上补习班。

    但吃早饭的时候,母亲说今天她去送,因为她要去和补习的老师问下军军的学习情况,还有也要交这个月的的补习费了。

    我心里却勐然一动,看看外面的天说:「这天气车不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