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5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5(1/12)

章节列表
    回到家,外公一个人坐在柜台那在看着报纸,见我们回来就说:「玩的挺高兴吧!」

    母亲边解着围巾边说:「总也不运动,有点累。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脖子和后背还有腿都酸了。」

    外公笑笑说:「现在是旅游旺季,这人也多,今天这么早已经住满了,今天能早点关门,不用等了。」

    我和母亲都一怔,问外公咋回事。

    外公说就是有外地人自驾游来玩的,但度假村那边普通房快满了,套房房价太高,这些人又不愿意分开住,就一起出来找了我们这个离旅游区近的店,并一次交了三天的定金。

    听到这我和母亲当然高兴。

    母亲则拉着军军回房洗澡休息,哄他说只要好好休息,明天就去找学校,还买画具。

    我也回房洗澡,打算上网打会游戏也睡了。

    洗完澡,我打开电脑先上了QQ群和工友们打个招呼,扯了会皮就想打会游戏,却听外面开门声,接着是轻微的脚步声过去,应当是母亲又出来。

    我也推门看了下,果然是母亲到了柜台那让外公去歇着,她算算帐,然后都录入电脑,这是母亲的习惯,做什么都很有条理,每天晚上都会把当天旅店里的各种散碎的收支整理录入电脑中,这样到月底,一个月的收入便一目了然,而什么货赚钱易卖,什么货少有人问,然后就按需进行筛选。

    母亲穿着一套澹绿的卫衣和一双很可爱的米老鼠棉拖鞋,刚刚洗浴未干的头发还有些潮湿散落在肩头。

    她刚坐好看到我跟了过来就说这点事她一会就弄好让我去忙自己的。

    我说也没什么事就陪她坐会,就坐到了她旁边,闻着母亲身上澹澹润肤露的味道,翻着外公放在这的晚报,看看晚报,再转头看看母亲,再看看晚报,再看看母亲,最后变为右手托着下巴肘部拄着柜台看着母亲。

    刚洗浴过的母亲脸上没画什么妆,脸上微微现出两处红豆豆,但那白净的皮肤也并不显粗糙,只是眼角浮现更明显的鱼尾纹,可在我眼中这昭示成熟风韵的标志更让人着迷。

    母亲虽是中国人常见的瓜子脸但是却是丰润饱满的,并不瘦而无骨。

    母亲的确是个漂亮俊秀的女人,但那是一种温和文静却不失活泼的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