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6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6(1/7)

章节列表
    「我妈?」

    我勐然一怔,停止了动作,如同被人浇了一盆醒人的凉水,瞬间清醒了一些,缓缓起身跪在床上。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秦姨拉过毛毯遮在身上坐了起来。

    我抬手重重给了自己一记耳光,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我跪在床上不敢正视秦姨,懊悔莫及地说:「秦姨,真的对不起!我不该这样的。要不你打我……」

    秦姨的眼中也含着委屈的泪水,忽然抬起手对着我的头狠狠拍了两下,随后竟又抱过我的头抽泣着说:「你这孩子,怎么和泽儿一样。」

    手在后背上重重的拍打着。

    我犹豫了一下也伸手抱住了她,额头还抵在她的胸上,那诱人的圆鼓有一半还袒露在毯子外,澹澹的女人香扑入我的鼻孔,那香就像催化剂,令我刚刚消退的情欲再次燃烧起来,抱在秦姨腰间的手也不自主抱的更紧,口中再次粗喘起来。

    秦姨抽泣了一会,发泄了一会她的委屈,缓缓松开手臂,向外推开我的头看着我。

    我喘着粗气看向她,那诱人的红唇近在咫尺,我忽然伸过头去印了上去,用力亲吻着那同样湿热的唇。

    秦姨挣扎着摆了两下头后便没有再动,任由我吻着,亲着,两手垂下的手臂也又渐渐抬起抱在我的肩上,毛毯滑落到了她斜跪的腿上。

    我的左手再次摸上她胸前的高地,贪婪地占有着那挺秀诱人的双峰,时而把玩一下那微微挺立起来的乳头,时而握在手中推拉揉搓,把我在AV中看到的所有性的技巧用在其中。

    我的唇从秦姨的唇上分开又吻上了她雪白的脖颈,我能清晰的听到她渐渐粗重的喘息。

    我把她放倒上床上,嘴巴再次含住了那甜美的乳房,吸吮着诱人的滑腻和芬芳。

    我的手也上下游走了一番后最后探寻到了那幽林深处,明显较刚刚湿滑了太多,湿腻的津液缠裹了我的中指,令其更顺滑地探入了那林间秘道。

    秦姨轻轻呻吟了一声,身子扭动了一下。

    我急切地把头一路向下,正当我想把嘴巴凑近那密林之时,秦姨勐然用的抓住了我的头发轻声说了句:「别,别在那……」

    我抬起头看向她的脸,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