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禁忌笔记h》 > 【禁忌笔记】7

《禁忌笔记h》 【禁忌笔记】7(1/7)

章节列表
    再次睁开眼时,眼前黑煳煳的,只有窗帘透进一丝月光。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摸起床头柜上秦姨的手机按亮了看了下时间,凌晨3点半。

    我翻了个身,秦姨不在床上,我想了想跳下床推门出来,轻手轻脚推开另一个卧室的门,微微的光亮中,能分辨到秦姨睡在这里,我长出了口气又退了回来。

    重新躺好后脑子里又开始浮现着昨晚的激情缠绵,秦姨白嫩丰美的胴体,扭动的腰肢还有诱惑的低吟历历在目,我连底裤都没穿的下体又昂起了头。

    我左右翻了几次身却没有了睡意,于是伸手打开了床头灯,却看到了床头柜上放着那盒所谓的质量好些的避孕套,我不由得打开取出一个,侥有兴致地套在了下体的肉茎上。

    用手轻轻抚弄着再次苏醒的下体,果然在那套套的表面上有一些柔软却富弹性的突起小颗粒,就像人身体上生出的小肉芽。

    常听一些人拿男女之事说笑时说「梅开二度」,可初经人事的我却还有梅开三度的欲念。

    我再次下了床,去秦姨所在的卧室。

    借着一点微光,能辨出秦姨背对着卧室门的方向侧卧,柔软贴身的毛毯子勾勒出一个曲线起伏的女体模样。

    我站在床边看了一会轻轻爬上了床,掀起毯子的一角钻了进去,紧贴在秦姨后背躺了下来,闻着那澹澹的发香,轻吻着她的后颈,一只手试探着撩起她丝质睡裙在诱人的大腿上爱抚,在那微隆的小腹上稍做流连便直奔胸前的肉丘,在她刚一惊醒的刹那迅速占领了。

    那里并没有戴乳罩,这是很多人的习惯,穿睡衣睡觉不戴胸罩,在夜晚解放双乳,据说这也有助于健康。

    秦姨抬手隔着睡衣按住了我扣在她胸上的手,躲闪着我索吻的嘴巴,轻声说:「小枫,你又来……」

    我不答话,只用行动回击她,用力揉搓她的丰乳,嘴巴在她肩头、脖颈和耳后吻着,渐渐她的手松驰下来。

    我开始更热烈的爱抚,松开丰乳的手一路向下从臀后探进了她腿根处隔着一层底裤揉弄起来,另一只手则从她的睡裙上口伸入再次占领胸前乳峰。

    秦姨气息渐浓,进而低低的喘息,在我将手伸入她底裤直取那一片湿热的耻溪之时终于忍不住「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