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佳人受难记》 > 佳人受难记(下)

《佳人受难记》 佳人受难记(下)(1/19)

章节列表
    作者:潜水员一号2015/01/04发表字数:12000

    心理学是一门颇为玄虚的学科,在现代兴起了多个学派中,最有名气的大约就是由弗洛伊德创立的弗洛伊德心理学了,其中梦的解析和关于性的认识可谓是影响极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实际上,人类在关于心理学的应用,并不落后于其理论的发展,甚至还要超前,其中一个,人会在狭窄昏暗的空间里感到压抑,这一认识被广泛用于刑事之中。

    自半个月前逃脱失败,我被他们囚禁起来在储物室,并且每天给我注射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一种成瘾性很强的兴奋性药物,像海洛因一样能使人感到欣快,飘飘然,同时,还对性欲有独特的作用,因此冰毒在风俗业中被当做一种助性的药品——尽管对身体有很大损伤,并且成瘾性很强。

    据体验者陈述句,使用了冰毒的女人在整个过程变得很放得开,常常兴奋得不能自已,而她们当中,在前一秒,不乏意志坚定的而富有美丽的女性。

    「欧尼,别抓!皮肤破了,会长可会不高兴的!」

    我靠着墙壁,斜眼看着她,竭力保持着沉默,空气中回荡着我沉重的喘息声。

    实际上,我远比看起来的更加狼狈。

    已经三周了。

    对于人生而言很短,但对于毒瘾的形成,已经绰绰有余了。

    我打着颤,发作的毒瘾让我的身体处于崩溃的边缘。

    我咬着牙,皮肤像有蚂蚁附在上面一样瘙痒难捱。

    我握紧拳头,浑身被冷汗湿透,腹部的痉挛让我的身体像虾仁一样蜷缩起来。

    以上的痛苦文字不能一一述清,不知过了多久,徐美娜那女人已经离开储物室。

    这里只有一盏灯,没有窗户,我分不清日与夜,又不知过了多久,她们放我出来。

    原来已经是晚上了。

    他们让我洗澡,但却让我裸体出来,然而我已经没有太多感觉了,我的心,已经麻木了。

    「晚上好,佳人。」

    那男人向对多年的老朋友一样向我打招呼,而经过半过月的调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