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四十八)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四十八)(1/2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本文开始)那些老傢伙用透明的大塑胶布,将赤裸的书妃层层包住,抱着她去浴室洗群P浴,留我一个人在红酒室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至于处境最不堪的赵家恩,早在老傢伙们把书妃抱走前,看护已先将他推走,想必也是带他去冲洗,约略十几分钟后,看护独自回来。

    她先弄一锅水在炉子上煮,接着手脚俐落收拾被排泄物弄得ㄧ片狼藉的厨房,还好事先已铺满塑胶布,因此没花多久时间就恢复了,然后打开门窗跟抽风机,以惊人的效率把厨房弄回彷彿什么事都没发生的原状。

    等她收拾好厨房,炉子上的水也已煮沸,她从冰箱拿了一盒新鲜鸡蛋,放入滚水中煮成水煮蛋,然后捞出来剥壳等着放凉。

    大约又过十几分钟,外头传来那些老傢伙的淫笑喧哗,我努力转头,看见他们身着舒适浴袍,「牵」

    着书妃走进来。

    书妃仍是赤裸,洁白的颈项锁着朱凯文为她订製的爱马仕颈环,扣在颈环上的皮绳则被朱凯文握在手里。

    明明是名门少妇的她,此时就像一个被俘虏的女奴。

    对她来说更不堪的,是那些恶劣的老傢伙,还让她推着已洗乾淨的赵家恩一起回来厨房。

    我心疼看她走路时踮起美丽裸足,步履危危颤颤,想必柔软的脚底仍扎着暗针,她低头经过红酒柜时,眸角牵挂地望向我,或许不想被那些畜牲发现,短短不到一秒就收回。

    即便如此,我已经注意她双眸湿红,光滑的胴体有不少齿印和指痕。

    令我嫉妒猜想她被强押去洗群P浴的一小时,到底受尽什么样的亵玩跟凌辱。

    朱凯文把她牵到中岛前,自己坐上椅子,丢了一小綑细麻绳到地上。

    「姪媳妇乖,把家恩没办法传宗接代的命根子照刚刚那样绑好,绑牢一点,不然我就换绑红酒柜里面那个情夫的老二。」

    书妃握紧玉拳,心情ㄧ定极为抗拒,但终究还是缓缓蹲下,拾起麻绳,然后照着稍早他们教过她的方式,再度将自己丈夫可怜的阴茎和睾丸缚住,过程中连抬头看赵家恩的勇气都没有,只是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