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四十九)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四十九)(1/15)

章节列表
    (本文开始)赵权顿时安静二秒,接着怒道:「你乱说什么!小妃那么乖又有家教,怎么可能...」

    「是、是、当然不可能是小妃,不过不能否认吧,真的有点像...」

    朱凯文像恶魔般笑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不许...再拿小妃...跟她比...家恩也会听到...」

    赵权说,但他刚刚因愤怒而挤出的短暂理智,似乎又慢慢模煳,而且看着台上书妃的眼神愈来愈飢渴,喘息更加浓浊。

    朱凯文继续引诱说:「权总很喜欢小妃吧,有这样美丽的媳妇在家,应该十分幸福,每天赏心悦目..」

    「你在说什么...那种喜欢...跟你说的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其实公公觊觎媳妇的身体是很正常的,再说这个女人又不是真的小妃,只是您如果把她当成小妃来代入,嘿嘿...这场秀一定更刺激...」

    「你...不...怎么可以...想都不能想....」

    这时台上上来一名带皮面具,精壮肉体抹油发亮,全身上下只穿紧身三角裤的赤脚勐男,在书妃身边站定。

    「现在,我们执行者要慢慢剥光受罚的人妻。」

    主持人说,现场立刻爆出热烈掌声和口哨。

    那名勐男先拿起一桶润滑油,从书妃雪白的后颈淋落。

    「嗯呜....」

    书妃想躲无处躲,只能羞苦呜咽,紧抵在两腿间的震动棒头,已经让她踩着高跟鞋的纤足近似抽筋。

    勐男在书妃穿着贴身薄黑丝的胴体淋遍润滑油,放下桶子后,两张大手在她颤抖的娇躯抚抹,薄丝在润滑油浸润下更加透明,包不住赤裸诱人的火辣身体。

    书妃可怜地娇喘,羞耻到不敢抬起脸,因为她知道赵权正盯着她被那勐男在洁白肉体上下其手,身体每一吋肌肤都逃不过被抚摸的命运。

    我则是在自己的木马上愤怒闷吼,但屁股卡在坚硬实心木背上,股缝好像已经磨到破皮,稍微动作激烈一点就痛到要喷泪。

    勐男将润滑油由书妃的脖子往下抹到小腿、足背,然后双手又滑回她胸口,这时她挺翘的椒乳已经紧紧湿贴在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