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五十)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五十)(1/23)

章节列表
    (本文开始)我在自己的木马上挣扭闷吼,想唤醒书妃的神智,顾不得股缝被硬木磨得如火灼般疼痛!还好,被严谨家教制约的芳心深处,让书妃没有无底限失守,虽然看似会任人摆佈,她却摆动头,紧锁秀眉挣扎说:「不...行...公公...不可以...」

    「看起来还没很醉,再倒半杯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可恨的地中海型秃男又叫人倒来半杯生命之水。

    「来,再喝一点,彻底放开后,就能跟公公在大家面前作爱了,很刺激唷!家恩的爸爸耶...」

    「我...不能再喝...我有宝宝...哼...好晕..」

    书妃一边辛苦扭动屁股磨擦按摩棒,一边激烈哼喘。

    「不用管宝宝,肉体快乐最要紧,来...」

    「不行...呜...想尿...尿...嗯...啊...」

    「妳不是想尿尿,是又要高潮了」

    地中海型秃男示意关掉按摩棒,书妃瞬间脱软。

    但才一会儿,又自己辛苦的扭动起来,两根吊在纤足下的哑铃前后摇晃,原本洁白的脚ㄚ因血液无法回流,早已憋成粉红色,这一切让那些禽兽瞪大眼兴奋注视。

    「蚕宝宝让妳痒得受不了吧?嘿嘿,就算下面不震动,妳一样慾火焚身。来,我喂妳喝酒,喝完就什么都敢作了!」

    「不...唔...」

    书妃无力抗拒,被地中海秃男捏开小嘴,再把半杯酒强喂进去。

    「哼...嗯...」

    「好美,脸跟身体都红了,现在感觉怎样啊?」

    「我...好晕...讨厌...ㄋㄟㄋㄟ...好痒...嗯...啊...别再动...讨厌...蚕宝宝...好痒...呜...好晕...」

    书妃蓁首东摇西倒,伴随让人兴奋的黏腻醉语和娇喘。

    「嘿嘿,想不到这妞酒量真不错,这样正好,只会煳裡煳涂,不会不醒人事...」

    这时的书妃,忍不住难耐的麻痒,吐出粉红嫩舌,低头娇喘着想去舔自己被蚕虫爬囓到彷彿快滴血的奶尖,但当然是不可能办得到的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