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奴隶新娘h版》 > 奴隶新娘(五十五)大结局

《奴隶新娘h版》 奴隶新娘(五十五)大结局(1/18)

章节列表
    花费了数年时光,终于把这篇完成了,我想这一篇应该已是我的极限,未来想不出还有什么更虐的花样……哈。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感谢各位一路的支持,总算也没有辜负自己的承诺!把这篇完成,是最开心的事。

    (本文开始)(本文纯属虚构)大狗笼里,裸白诱人的胴体、被二条青绿色的怪物紧紧纠缠着,宛若纯洁的灵魂被地狱来的恶魔缠绕,任凭如何凄美挣扎,始终无法摆脱它们用淫邪肉体构成的牢固枷锁。

    狗笼外尽是兴奋围观弔客,伪僧的一名手下爬在笼顶,对着下面激烈蠕动的交缠肉体不断淋下润滑液,就像在狂乱的慾火上添加热油。

    笼子里不断传出羞耻的娇喘,还有雄性粗浊的呼吸。

    而我双臂被反绑、以淫人妻女的罪人的身份跪在笼外,目睹那两头被称为「人蜥」

    的怪物玩弄小卉洁白的肉体。

    「不...嗯啊...」

    小卉哀吟陡然升高,挑动现场男弔客们的慾火。

    身处在伪僧所说的第五层责罚地狱,人蜥之一现在正从身后紧抱着她,二条绿足缠住修长玉腿不让她阖起,在众目睽睽下,被迫敞露刮淨耻毛的私处。

    另一头人蜥蜴迅速爬到她两腿间,吐着爬虫类特有的分岔尖舌,朝羞人的红润裂缝舔了进去!「哼....不...」

    小卉颤抖呻吟才ㄧ半,立刻又被激烈哀鸣取代。

    原来后面抱住她的人蜥,二张皮下全是入珠的爪子伸到她胸前,抓住饱满的乳房用力蹂躏,从指缝露出的勃起奶头,瞬间迸出鲜浓健康的密集白丝,连跪在他们前面几公尺的我,脸上都喷到温热的乳汁。

    那二隻绿色怪物,并不是什么蜥蜴,稍早标哥在我耳边偷偷告诉我,他们真实的身份,是柏霖的二个弟弟,也就是緻卉的小叔,柏亨和柏才!这二个兔崽子被改造的程度,用十个惨字都不足形容!包括头髮在内的所有体毛,都已被雷射磨光,从光秃的头顶到脚底,无一倖免被刺上永久如真的绿色麟片,而且皮肤下被植入大大小小,少说数百颗珠子,看起来活像长满疙瘩的蟾蜍。

    重点的生殖器当然也难逃改造,阴茎入珠成肉苦瓜不说,包皮上还穿了七、八只小环,靠近根部处植入一圈细毛。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