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38)【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38)【连载】(1/9)

章节列表
    文章很乱,自己写得都头晕,大家凑合着看,希望多提宝贵意见。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第三十八章被胁迫的女警3

    「警察同志……」屋外穿来了小梅的声音。

    毛四和李丽霞都不禁一惊!

    「办案,站在门口不许乱动!」是吕新的声音,李丽霞竟开始谢天谢地。

    砰的一声!门被吕新踹开了!一个穿着警服的年轻男警官冲了进来。李丽霞看到救星,不住的「呜呜呜」大叫。

    小梅被要求站在门口,看不到里面的情景,否则肯定大吃一惊!

    毛四被吓傻了,呆立在那里。吕新上去就是一拳,打得毛四鼻孔献血直流,接着吕新把他铐在了墙上的暖气管子上。

    解开李丽霞的束缚,女警官跑过去穿起自己的衣服,跑的慌忙,李丽霞还没有来得及把自己嘴里的高跟鞋拔出来,而自己下体的那只高跟鞋在跑动中从阴道口脱落,挂在自己肉色连裤袜的袜裆。

    吕新走到毛四身边,恶狠狠地问道:「你个流氓,居然敢对女警察不轨!」

    「不是的,不是的,警察同志,是这个女人拍裸照勾引我。我无辜啊!」毛四吓得舌头直打架,不住地辩解道,头点得跟捣蒜一般。

    此时李丽霞已经把自己嘴里和胯间的高跟鞋穿回到自己的脚上,左脚的高跟鞋在自己的嘴里沾满了口水,使得鞋尖覆盖着亮亮的一层。重新穿好了衣服,李丽霞不敢多说话,呆立在吕新的身后。

    「李姐,这个流氓说你勾引他,是么?」吕新回过头问道。

    李丽霞惊魂未定,说不出话来,只是用力地摇头。

    毛四话还没说出来,吕新一巴掌打上去:「就你这个太监相,还会有女人勾引你。你当我们公安白痴啊!」

    毛四此时被打得鼻青脸肿,哪里还敢说话,只能不住地求饶:「警察大爷饶命,我老实交代。这个女警犯贱,拍裸照。我是得到了裸照,才求她和我玩的。是她拍裸照在前啊!」

    「胡说,李姐是有家的人,怎么会干这种事情?」吕新又是一巴掌。

    Et「我有证据,我有证据!您打开那个抽屉,里面有照片!」毛四被打得鼻涕都淌了出来.吕新打开抽屉,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