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36-37)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36-37)(1/10)

章节列表
    第三十六章被胁迫的女警1

    第二天的上午,李丽霞带着儿子小宝上学。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小宝如同没有发生任何事一般,亲密地拉着妈妈的手。不时,小宝会俏皮地用自己的胖手指轻轻地挠李丽霞的手心,虽然是一个普通的亲密动作,可是有了昨夜的事情后,李丽霞对这个举动都是非常的敏感,如同惊弓之鸟一般。

    今天有了经验,在离家之前,李丽霞就悄悄地进了儿子的房间,任由他拍够了自己的丝袜美腿内裤照片,小宝心满意足后,母子俩才离开家去上学。

    李丽霞带着小宝走到门口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小成坐他爸的电动车也来到了门口。

    两人本来就是同桌,碰到后更是亲密的不得了。小成昨天也是捆绑李丽霞的小鬼之一,看到小成笑眯眯地看着自己,李丽霞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到了办公室,李丽霞无精打采地坐在办公桌前,昨天被折腾了一夜,今天是精疲力尽。

    「丽霞,来我办公室一下。」白艳妮在自己的办公室打来了电话。李丽霞心里一惊,肯定是吕新叫自己进去了。

    进了白艳妮的办公室,李丽霞立刻闻到了一股女人淫水的味道。吕新强迫白艳妮像狗一样趴在办公桌上,脱下了警裙、内裤丝袜后,吕新给她的阴道内挤入了大量的催情药膏。此时的白艳妮面颊绯红,左手支持着趴着的身体,右手已经开始玩弄自己的阴户。自慰不到五分钟,肥厚的阴唇就射出了粘稠的阴精。办公桌上流满了女派出所长的爱液。

    李丽霞看到吕新示意自己过去,就怯生生地走过去。本能地双手抱在胸前,李丽霞在疲惫与恐惧的双重肆虐下,显得如此的虚弱,走路都有点蹒跚。

    「怎么了,昨天被老公操的过度了吗,腿都软了?」吕新说着,把李丽霞拉到自己的怀里,让她侧身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随后,吕新掀起了李丽霞的警服短裙。浅黄色的蕾丝三角裤和肉色连裤丝袜展现出来,李丽霞知道不可以反抗,双手只能无所适从的抱住自己的胸口。

    吕新熟练地动用自己的手指,隔着丝袜内裤,挑逗起李丽霞的阴户。虽然疲惫,可是熟女的生殖器确实很快地达到了高度敏感状态。吕新的手指轻轻撩拨几下,黄色的内裤便已经显露出潮湿的痕迹。

    白艳妮趴在桌子,扭到看到身旁的李丽霞正在享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