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39、40【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39、40【连载】(1/11)

章节列表
    第三十九章市长被杀案

    陈玉森在拘留所里坐卧不安。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人赃并获,阳具插在组织部长的小穴里,众多公安干警看得正着,陈玉森把天翻过来也说不清。现在,他只能依靠贾南想办法把自己捞出来了。

    已经过了两天,陈玉森只是被一个叫古亮的刑警副队长审问过一次。他明白这是贾南特地安排的,在上面的人保自己之前,让自己尽量少说话。不过陈玉森心里也没有底,这次是刑事案件,自己想脱身,要费不少周折。

    正在思考着,贾南进了拘留室。陈玉森立马迎了上去:「老贾,事情怎么样了?」

    「陈市长,这次有点麻烦。检察院接手了。不过是自己人。」贾南小声说。

    陈玉森倒是意料之中:「自己人?是哪一个?」

    贾南凑近了小声说:「省检察院的老于,特地从省城赶来的。是石书记的意思。」

    「好好,有他在,我就有救了。」

    「好了,车就在外面,走吧。」

    按照规定,高级干部不有戴手铐。陈玉森几乎是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公安局,上了检察院的车。不过,毕竟是犯人,陈玉森还是只能坐在囚笼里。

    车子开到了一座立交桥下,突然贾南让司机停车。

    「怎么了,老贾,怎么不走了?」陈玉森问道。

    「陈市长,到地方了。就这里了……」贾南走下了车,打开了囚笼的车门。

    「你什么意思?」陈玉森感到事情比自己想象的严重。

    「你上的那个孙悦,中央的后台太硬。已经下了令,要你不得好死。我们兄弟一场,我也只能做到这一步了。石书记给你安排了一切,过了这条马路,有人接你偷渡去巴拿马。」贾南神秘地说道。

    陈玉森脸色惨白,不禁感叹:「我陈玉森英雄一世居然也要流亡海外了。」

    知道危险,陈玉森不再多想,赶紧离开。就在他跑出不到十米,枪声响起。

    陈玉森倒在地上,一发子弹穿过他的额头。

    贾南收起了手枪,走进陈玉森,踢了两脚,已经断了气的陈玉森一动不动。

    车上的司机走了下来,这是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