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41【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41【连载】(1/6)

章节列表
    ***************

    文章越写越长,难度越来越大,收到的意见也就越来越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很多朋友认为文章中的女人太多,白艳妮的戏份少了。也有的朋友认为女人太少,后宫实力不足。没办法,写到这个程度,我也很难照顾所有的读者了。

    毕竟,我不是金庸古龙,不是海岩,更不是希区柯克,这是我的老话了,呵呵。

    本文以调教凌辱为主,希望大家本着看日本A片的心态,看调教情节,就不要太过重视事情发展主线了。

    文章瑕疵很多,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另外,征集熟女少妇姓名,为我的其他色文储备受调教的女主角!

    ***************

    第四十一章贾南中计2

    贾南坐在椅子上,看着对面趴着的苗丽。一番蹂躏后,贾南为妻子端来了午餐。从昨天到现在,这是第一顿饭,饥肠辘辘的苗丽被取下塞口球后便拼命地吃起来。不过,双手的束缚仍在,苗丽只能低着头贴近地板上的盘子,像母狗一样吃着食物。

    贾南看着老婆如同母狗一般,心中说不出的舒畅,不由地走到她身后,拨了拨插在苗丽屁眼上的皮鞭。苗丽立刻紧张地打起哆嗦!

    「别怕,亲爱的,安心吃饭吧。吃完饭我们开始下一个节目。」

    听到丈夫的话,苗丽恐惧地不住颤抖,可是三天来非人的调教,让她连话都不敢说,只能继续低头像母狗一样吃着饭。

    看到苗丽吃完了饭,贾南很温柔地为她擦嘴。随后,红色塞口球重新堵住了苗丽的嘴。

    手机响了!

    「他妈的,谁这时打电话,破环老子兴致!」

    贾南看了来电显示,是个陌生号码。接通后,贾南的脸色立刻苍白。

    「老贾,三年来过得如何。老朋友我可没忘记你啊!」周强在电话的另一头说道。

    「是……是老周吗?听说你从青海逃出来了,怎么你会XZ了。这里很危险啊,会没命的!」贾南故作镇静地说。

    「我看最想要我命的,也就是你这个王八蛋。我老婆的血债,我是一定要讨还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