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42【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42【连载】(1/7)

章节列表
    第四十二章贾南中计3

    小马是专案组里年龄最小、资历最浅的男警员,沈良交给他的唯一任务,就是登录「虐警花园」,在网络上搜集最新的信息。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小马,你的饭我给你带过来了。防止上火,鸡腿归我,你多吃菜吧!」同组的老刘把盒饭给他递过来,还不住地开着玩笑。

    小马已经盯了三天电脑,不停地翻阅最新的色情信息,此时双眼已经通红。

    拿起盒饭,小马也不由地苦笑:「你当这是好活啊,第一天看着挺过瘾,三天下来,我口腔溃疡都犯了。这罪犯要是再没动静,我鼻血都要出来了。」

    沈良端着盒饭走过来:「按照论坛上网友的习惯,绑架了苗丽后,自然会把调教或者强奸的图片或视频发出来。一为共享,二为炫耀。希望我们这条路没有走错,否则将会浪费宝贵的

    「何止是深长地笑着。

    小马尴尬地红着脸说:「按照之前的案例,受害人的照片信息,会在第二天就发出来。可是苗丽已经被绑架三天,论坛一点动静都没有,我们会不会估计错误。」

    沈良深思后,无奈地说:「是啊,确实比较奇怪,可是除了虐警论坛这个线索,我们确实找不到其他可利用的资料了。贾南那里我们也是24小时监控,至今仍没有任何消息,基本可以排出是绑架勒索。除了等待,我们竟然什么都做不了!」

    老刘吃完饭,点了一根烟:「沈队,你觉得贾南有问题么?」

    沈良考虑了一下,说道:「贾南方面我确实研究过。最近他的事情确实是不少。他的靠山陈玉森刚刚在他的监管下被杀,按照常理,他不应该搞事才对。我觉得他的可能性不大。」

    老刘是从xz市上调到省城的老警员,对于本市的情况了解的多一些,他压低声音说道:「昨天和刑警队的老同事沟通了一下。你们知道吗,苗丽失踪前,他们俩口子正闹着要离婚呢!」

    「什么!」沈良不禁一惊。

    「贾南的性无能,大家都知道。听说电视台新任的副台长,正是苗丽大学时的男朋友。苗丽早就想要和贾南离婚了,本市的警察,几乎都知道这事。」老刘说道。

    「如此说来,贾南嫌疑更大了?」小马也不禁插嘴说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