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43【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43【连载】(1/7)

章节列表
    第四十三章姐妹试验

    「没想到贾南这老家伙死在看守所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吕新今天休息,刚刚接到老张的电话。显然老张是很高兴的。

    「你们公安系统的事情,我没兴趣知道。」说话的是一个二十五的男人,穿着白色大褂,一副医生的打扮,带着高度的近视眼镜,整齐的三七分头,充满了学者气。在吕新眼里,这个家伙更像一个书呆子。这个书呆子的胸前挂着工作证件——脑科副主任教授宇文轩。

    「似乎除了医学,你没有其他感兴趣的了。不过你的这个研究室倒是相当不错,是很不错的性奴调教室。」吕新观察起这个年轻教授的私人实验室。

    「你和那些庸俗的人一样,只会把这里和调教联系起来。我要再次声明,这里是我的实验室。」宇文轩很认真地对吕新说。

    「是是是,是实验室,那为什么不在你任职的中心医院设立,而要在这个普通的公寓呢?」吕新似乎对宇文轩生气时认真木纳的样子很感兴趣。

    「自然是那些庸俗的老家伙太古板,不知道我对女体研究,会带来多大的成就。」

    「是啊,至少你做实验,还要动用我的性奴。如果不是司马先生提出请求,我很难会和你沟通的。」

    「现在你我也好想无法沟通啊。你给我提供的女人呢?」宇文轩生气也是毫无表情。

    「你不是说打扮成护士比较像是实验嘛,她们正在换衣服呢!你还没说,为什么你没有可以做实验的女人呢?」吕新总是要问个究竟才罢休。

    「我曾经在网上公开募集过,结果被骂作变态。有愿意的,结果都是妓女,而且认为我的试验太不可思议,倒是对和我上床更热衷。好在司马先生,也就是我的义父,帮了我的忙。」

    「确切的说,你更应该感谢我。」

    「可是你答应提供的女人还没出现。」

    「这不,来了。」吕新一指门口,一个女人手里拉着两根铁链,铁链的另一端连着两个女人脖子上的白色项圈。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房间,靠近宇文轩和吕新的墙边摆着各种各样的仪器和两台笔记本电脑。房间的中央是一块空地,固定了一个圆形大台子,被宇文轩成为试验台。

    试验台中心竖着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