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44、45【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44、45【连载】(1/13)

章节列表
    第四十四章发电裤袜的凌辱

    试验已经过了半小时,吕新无聊地坐在一张办公椅上。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白艳妮跪在他两腿之间,挺直了上身。她浅黄色的长袖T恤下摆已经拉到了乳房上面,没有穿胸罩,深红色的乳头已经傲然挺拔。

    吕新坚持不懈地逼白艳妮天天服用催乳药,使得这个40多岁的熟女的乳房再一次发育,如今的白艳妮已经拥有了一对38D的丰满巨乳,令身边的女同事无不羡慕。

    可是其中的屈辱与痛苦,白艳妮是有苦说不出,不单是每天会分泌乳汁,而且产奶的频率和数量越来越大;催奶药还有催情增强性欲的功效,如今的白艳妮阴户和乳房都敏感无比。只要吕新触摸到自己的敏感部位,白艳妮就会全身产生反应,进入性欲状态。

    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蹲地能吸土!

    白艳妮这个年纪,正是如狼似虎,在加上收了十几年的寡,性饥渴程度超乎常人。只是因为自己是尊贵的女警官,白艳妮不得不压抑自己的性欲。如今被吕新调教得如同低贱的母狗,白艳妮被迫要通过各种各样的玩弄蹂躏让自己的肉体得到满足。

    偏偏吕新是个极懂使用技巧的年轻人,每一次玩弄白艳妮,都是通过各种方式先使得白艳妮进入亢奋状态,让这个熟女警官性欲的渴求达到最高潮,才会给她无与伦比的快感和满足。

    长制住自己肉体的反应和需求。有时候,吕新因为玩弄李丽霞李菁霞姐妹俩而忽视了白艳妮,饥渴难耐的白艳妮只得自己通过手淫来解决刺激全身的性冲动。

    而自己的身体敏感异常,如今的白艳妮,即使是自己抚摸乳房,或者拨动一下自己的下体,手指还没有插入阴道,淫水就已开始源源不断地流出了。白艳妮的内裤,没有一天不会被下体的蜜汁浸湿。严重的几次,白艳妮在闹市区人多的地方,都将自己的内裤浸透,淫水竟顺着胯部流到大腿上,浸湿自己的丝袜。

    每次身体产生了反应,白艳妮都感到屈辱无比。是吕新让自己的身体如此敏感,让自己变成无比下贱的淫妇,可是白艳妮随着被调教蹂躏的吕新产生不了恨意。

    不得不承认,每一次吕新都会让自己的性欲得到无比的满足,虽然屈辱,可是生理上的满足和快感,使得白艳妮对吕新产生了越来越的依赖和渴求。最近白艳妮心中居然会涌起一个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