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49【连载】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49【连载】(1/10)

章节列表
    第四十九章女检察官的写真

    高洁只觉得自己上了一辆车,是坐在后排车座上。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听到吴六说:「在你被接收以前,我们要好好乐乐!」

    吴六阴险的语气,让高洁不住地发抖。在车上,高洁被强迫着趴在吴六的大腿上,俏脸紧紧贴着吴六的大腿。吴六没有为高洁把肉色裤袜和黑色内裤穿好,裸露的屁股让前排的司机都吞口水。

    「呜呜呜……呜呜呜……」

    高洁不住地呻吟着,吴六在不停地用手指玩弄着自己的屁眼。这让女检察官羞辱万分,痛苦万分。

    「自己闻闻,屁眼里还有臭味呢!下次好好给你洗洗屁眼……」

    吴六说着将手指伸到高洁的鼻子前。高洁带着黑色头套看不到东西,隔着丝质头套闻到了淡淡的臭味,不住地扭起头来,嘴里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其实自己一起床就上了厕所,但随后便洗了一个热水澡,屁股已经相当清洁。那臭味儿来自自己屁眼内部,这是任何人洗澡洗不到的部位。高洁感到很委屈,但更大的还是羞辱。一个男人,竟肆无忌惮地用手指抠着自己的排泄私处,高洁若不是被贴着嘴巴,早就咬他了!

    汽车不紧不慢地均速行驶着,高洁在颠簸中还要忍受吴六对于自己下体和肛门的玩弄,过了不久,精疲力竭地女检察官昏了过去……高洁再一次苏醒时,不知道被带到了哪里,只是自己坐在一个很大的房间内。

    房间的大小看起来像是一间会议室,不过没有桌子,地上是棕色的地板。整个房间,只有一把黑色木质椅子,高洁坐在上面。

    不过,高洁坐的姿势很奇特。此时的女检察官高洁,穿着肉色的,长袖连身袜,白嫩的娇躯被肉色的丝袜完全包裹,连身袜是高领设计,颈部也完全被丝袜包裹。

    除了长袖,高洁还戴着一双肉色和连身袜相同材质的手套,手套的长袖包裹到了她的上臂。穿着肉色连身袜的高洁,坐在椅子上,屁股紧紧贴着椅子座位,双腿却高高抬了起来,修长的丝袜美腿膝盖弯曲,分开成90度,看起来双腿像是组成了一个M型。

    高洁的双手抱住了自己的肉色丝袜包裹的大腿,看起来像是自己扳开了自己的双腿,露出了自己的隐秘下体。

    而女检察官丰满诱人的下体,完全裸露了出来,粉红色的阴唇在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