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警花少妇白艳妮》 > 警花少妇白艳妮 30-33

《警花少妇白艳妮》 警花少妇白艳妮 30-33(1/26)

章节列表
    第三十章灌肠球的淫虐

    吕新手里是一个透明色圆球,只有乒乓球大小。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白艳妮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东西,但她隐约感到,这绝对是一个可怕的东西。李丽霞不得不趴在桌子上,翘起了自己的屁股,而白艳妮此刻双手按住李丽霞的双手,身体压在了李丽霞紧贴桌面的身体上。

    李丽霞无法扭头看到什么东西,恐惧地看着白艳妮,希望白大姐放开她。白艳妮哪里敢忤逆吕新的意思,只能小声安慰道:「丽霞,别怕,一会就好。主人从来不会伤害我们的身体,不要怕……」

    李丽霞听到白大姐的安慰,刚刚放点心,只感到自己已经湿透的内裤,被吕新扒了下来。随后,一个圆圆的东西,贴到了自己的屁眼上。李丽霞立刻感到事情的可怕,还没来得及挣扎。吕新用力在李丽霞的屁股上一拍,圆球已经进了李丽霞的屁眼。滑滑的圆球,如此轻易地被塞进屁眼,连吕新都感到惊奇。白艳妮此刻也松开了手。

    李丽霞立刻用手指插进自己的屁眼,试图取出圆球。可是圆球体积不小,表面还如此光滑,再加上异物进了肛门后,肛门会本能的收缩。李丽霞哪里取得出圆球。而圆球顺着肛门的收缩力,也滑入了直肠。

    「这个是什么东西,求求你,快快帮我取出来!」李丽霞急了,不知如何是好。

    吕新倒是很平静,拿起了一本说明书说道:「别怕别怕,丽霞,这个是好东西,对人体无害。看看上面的介绍,这是日本的新产品,高级灌肠球。进入肛门后,会慢慢地溶解的。可以起到灌肠的作用……」

    五分钟后,李丽霞和吕新一起走出了所长办公室。好在同事都还没回来,否则人人都会看到李丽霞眼角的泪痕。

    「好了,赶紧去洗手间补妆去吧。不要在洗手间试图把灌肠球拉出来,在溶解完成之前,这个体积你休想拉出来。另外,好好地尿尿,因为整个下午,在下班前,休想离开办公室半步。我会监视你的,我要看看,这个灌肠球效果如何,我很怀疑,那么小的一个球,能灌肠吗?记住,快点回来,然后老老实实地在办公室坐着!」

    李丽霞知道吕新所说不假,也知道不听话只能招来更多的虐待。进厕所重新化妆后,李丽霞乖乖地回到办公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她只盼着下班时间早点到来。

    在坐下后,身体的重力开始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