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剑恨情迷后传》 >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29)凌虐

《剑恨情迷后传》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29)凌虐(1/9)

章节列表
    剑恨情迷——狗尾续貂作(29)凌虐

    练心怡提出请云傲帮她把脚上的靴子脱掉令云傲惊愕的说不出话来,她俏脸一红遂把自己脚上的大红锦靴内暗藏机关令它无法从脚上剥除,她这几天一直想着自己把靴子除掉但又担心会触发靴子的机关,最后还是决定向云傲求助。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云傲一皱眉道:「练女侠,你为何不找晓丹她们帮忙,非要找我呢?」

    练心怡低着头着着靴尖轻声道:「这事真……真是好丢脸……我相信你是正人君子一定会帮我保守秘密……」

    云傲想了想自己走的正行的端,练心怡相信自己才请自己相助,自己只要心中不含畸念那二人又有什么可见不得人的呢?晓丹不也可以帮房子龙医治隐疾,自己帮练心怡解下紧缚多日的靴子也同样是举手之劳,当心说道:「练女侠,承蒙你看的起在下,请你坐下来,我用宝刀帮你把这靴子除下。」

    练心怡见云傲愿意帮她不禁满心欢喜,当下坐在椅上抬起右脚低着头双眼却偷偷瞄着云傲。

    云傲深吸了口气道:「练女侠,你千万别动,我会用宝刀先割开你的靴底。」说罢一手轻轻捏住练心怡的足踝,一手将刀刃对准锦靴靴底慢慢切下,练心怡则是脸上微微有些紧张,毕竟这把刀削铁如泥要是对方一失手自己绵软如玉的美足可就要糟殃了。

    云傲的刀割到她脚趾处感觉刀锋碰到什么阻碍,他轻轻拉开靴面,一股少女长时间不洗脚的汗酸味直冲入鼻中,练心怡看云傲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是自己的脚臭味冒出来出不禁满脸羞愧,其实她平时一直很注意保养她的双脚天天都洗的很干净,但这段时间里从未有时间洗脚又给这双靴子包裹着,就算是香足也要变成了臭足,心中不由担忧会否因此而毁坏自己在云傲心目中的形象。

    云傲却没想那么多,他细看之下见靴底上有五个金环恰好扣在练心怡穿着白袜的五只脚趾处,脚踝处则有一圈天蚕丝绑住她的踝部,他运劲刀锋轻声道:「练女侠,千万别动。」说罢闪电般一刀切下,练心怡只感脚下一凉心中一惊,才发现靴底竟已离足而去,束缚她脚趾脚踝的金环和天蚕丝都被切断。

    云傲依样画葫芦又把她左脚的靴底切下,练心怡把双脚上套着的靴子扯下双脚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舒畅,一双穿着白袜的玉足呈现在云傲眼前,光是隔着袜子就能勾勒玉足踝骨倩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