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剑恨情迷后传》 > 【剑恨情迷】(67 惊变晓)

《剑恨情迷后传》 【剑恨情迷】(67 惊变晓)(1/18)

章节列表
    宅已经颇有些时日没人来过了,桌椅上都蒙上了一层灰,这日却突然来了一位白衣女子,正是击杀了九千岁的柳傲雪,她击杀九千岁得到其元珠后决定找寻结义妹妹晓丹,晓丹曾跟她说过若那日她要站个地方隐居必会将所去的地址暗藏于旧宅井口旁的一块有花纹的青砖下,傲雪想起此事后便来此寻找。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原来晓丹妹子当年就是在这里居住的,傲雪环顾四周不禁暗自点头,这倒真是个隐居的好地方,可惜妹子可能是永远也不会再回来了,傲雪暗自叹息了一番信步走到井边定睛观瞧,只见井口旁果然有一块凋着一只小鹊的青砖。

    对了,应该就是这块了,傲雪心中一喜伸出玉手抓起青砖一看下面,只见青砖下方刻着几个字「岭南落雁峰南金风林东」。

    傲雪点了点头,看来这应是晓丹留下的她隐居的地址了,她手上微一运劲那块青砖忆已然瞬间化为一堆粉末,然后玉足轻轻一点地已经宛若九天仙女般浮于半空之中,此时她的功力之高可谓超凡入圣,就算是御空而行也是等闲之事,此时的她像是感觉不到自已的体重一般,只是轻轻一蹬人就飞速直向岭南方向而去。

    傲雪飞遁之时见下方小宅附近有几名樵夫打扮的人正在砍柴,她也没再注意对方,但等她遁去之后其中一名樵夫却抬起头露出诡异的笑容,然后用力一拍身后的竹筐,筐盖掀起一只老鹰从筐内窜出,樵夫从怀内掏出一枝黑色的粉笔撕下一截衣襟在上面写了几个字然后绑在鹰腿上一拍那只鹰,那老鹰双翅一展已然直冲九天向着另一个方向飞去了。

    晓丹挺着大肚子挑捡着眼着自已刚采来的草药,这些草药是有助于她顺产的,只是她自已都头疼自已这怀了十三个月的孩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肯出生,唉,这孩子的爹是谁她都还搞不清楚呢。

    就在此时她耳中听得院中微有一时轻响,她不禁心中一惊,一手抓起一把砍柴的柴刀蹑手蹑脚走到门前,轻轻把门拉开条缝向外一瞥,却见一个美若天仙的绝色女子站在门外笑吟吟看着她,正是已经有近年不见的结义姐姐傲雪。

    「姐姐,你——你怎么来了——」

    晓丹突然见到傲雪不禁惊喜交加,忙把手中的柴刀一丢将门打开。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