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剑恨情迷后传》 > 【剑恨情迷】(68 忍辱逃生 血洗武林)

《剑恨情迷后传》 【剑恨情迷】(68 忍辱逃生 血洗武林)(1/11)

章节列表
    【剑恨情迷续是本人的第一部作品,还是希望能够将这个即将填满的坑彻底填满。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曾为除阉和消灭魔王殿群邪建下大功的剑神不知为何突然像疯了一样几乎一夜间就毁灭了京城所有的名门正派斩杀了上千武林正道中人。

    据说上千武林正道中人的尸体堆积如山,而一个浑身沾满鲜血的剑神站在尸体堆上怒吼着要正道中人马上放出他的妻子柳傲霜否则就要屠尽天下正道。

    齐云傲等人恰好不在京城躲过这一劫,但闻知此事亦是又惊又怒,云傲虽武功大进但亦知自己仍不是剑神的对手唯有先筹集人手以对抗剑神,同时想搞明白剑神为何疯狂屠杀正道。

    但是当事人几乎全部身亡,剑神一口咬定正道中人掳走且重伤了他的妻子柳傲霜,而李密似乎并不在死者之中似乎神秘失踪了,云傲遍寻他不见只能期盼他逃过一劫,但剑神化身为剑魔只有变得比以前更加可怕,他离开京城后一路斩杀正道门派中人,延途仅数日就已经残杀数百人,不少正道门派已经是闻其名丧胆为免被灭门提前逃离门派四散避难。

    当然也有些性格刚烈不愿逃离的正道门派自然逃不过被血洗的命运,即使这些正道门派再如此团结不惧死在剑魔的无敌剑气下只会被瞬间搅成一团血沫骨肉分离死得奇惨无比。

    就连座下高手无数的少林武林二位掌门也不敢正面硬撼剑魔的魔威,唯恐因为一时冲动就导致数百年的武林泰山北斗就此断了传承,毕竟剑魔的剑法已经达到超凡入圣,甚至可说超圣入神的境界,在他手中跟本就没有一合之敌,剑气过处房倒屋塌简直就像被龙卷风刮过一样。

    二派掌门也急于想弄清楚柳傲霜的去向,但是派人四方查证却是一无所获,此时云傲房子龙等人亦和二掌门会合。

    房子龙亦带来了崇祯发下的密旨,只要天下正道中人能斩杀剑魔凤舞天不但将御赐尚方宝剑且其门派被封为天下第一正道受世袭恩宠,每年可获朝庭封赏十万两银子,天下正道武林均奉其门派为尊。

    就算是少林武林二掌门乃是不求名利之人,听得这般丰厚的封赏也不禁为之心动,毕竟这已经不是关系到他们个人荣誉的事了,而是能够让门派光耀后世。

    只是封赏虽然丰厚但要斩杀剑魔却谈何容易,当年凤舞天的剑术之可怕就已经威辱天下,而此时他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