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剑恨情迷后传》 > 【剑恨情迷】(69 神术迷情 欲乱傲霜)

《剑恨情迷后传》 【剑恨情迷】(69 神术迷情 欲乱傲霜)(1/10)

章节列表
    武林浩劫仍在持续之中,死于剑魔剑下的江湖人已经数以万计,而凤舞天亦似乎对残杀江湖中人也感觉烦了,恰好些时被他屠灭的一个武馆的当地知县派出官差来抓捕他,也是这知县不是武林中人跟本不知他的厉害,而这个门派的掌门是知县的小舅子。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剑魔的杀念被这些不知死活的官差一触就爆发开来信手将来袭的十几名官差尽数用飞剑剁成数千块,然后将县衙中从县令到师爷还有看门人全数斩杀,整个县衙都被血染红,而他很快又动身前往另一个县城————-。

    「不能再这样让凤舞天为非作歹下去了,他已经完全疯了,不但杀咱们江湖中人,甚至连官府中人他也照杀,我们必须想办法除掉他,否则哪天他再发狂冲进皇宫杀了皇上那就真要天下大乱了」

    云傲皱着眉头叹道。

    「真是没想到,本以为魏阉伏诛新君上台就能天下太平,可是如今我看朝庭新任用的东林党人似乎————似乎并非想像中的良臣,整日勾心斗角党争不断,取消了江南商人的商税却又把税都加在农民头上,偏偏今年陕西山西山东数省又逢空前大灾,唉——,我看就算凤舞天没有发疯血洗江湖这天下也一样要大乱了」

    房子龙颇为悲观道。

    「房兄,朝庭之事我们无法干涉,如今我们只能先解决眼前凤舞天的麻烦,只是他的武功实在已经可比魔神,凤凰不死身内力宛若炽热天火跟本无法近身,而飞剑之术更是可在百里外夺人性命,且他如今可御剑飞行岂是我等凡俗武功能对付的?」

    云傲急道。

    「夫君,不要着急,这件事情要解决仍旧要靠一个人」

    坐在一旁已是一身杏黄长裙妇人打扮的练心怡道,她此时已经与云傲成婚更平添一份成熟的魅力。

    「心怡,你是说柳傲雪?她武功高到可以诛杀魏阉,但是她姐姐柳傲霜却是因为——&amp-->>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