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剑恨情迷后传》 > 【剑恨情迷】(70)江菁相救 神女西来

《剑恨情迷后传》 【剑恨情迷】(70)江菁相救 神女西来(1/15)

章节列表
    (70)江菁相救,神女西来「鸡巴,我要鸡巴,操我——操我——」

    傲霜只感胯间火炙般像是要烧起来一样,她眼中现在只剩下那匹在地上挣扎着的骏马的马鞭!用它一定很爽,很爽的!傲霜似是失去理智般冲以骏马身边不顾它踢起的马蹄一把揪住它的马鞭大力挫揉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唏唏——」

    骏马似也被傲霜小手的刺激弄得异常兴奋,那原本软垂的马鞭竟竖起来化为一尺半的凶器,一股黄浊的马精从黑色的马鞭头上涌出,那腥臭味熏得她双眼发直恨不得马上将它插入自己的玉蚌之中。

    然而在她潜意识中却又在阻止自己进一步的行动,尽管这根马鞭肯定能给她带来莫大的快感,可是她仍旧在抗拒着。

    我是一个人,我可以被其他男人干,但绝不能和一头畜生干,那————那样我就彻底和畜生没两样了,我————我就再没脸见夫君了。

    傲霜拼命摇着头努力摆脱内心想要人兽交合的绮念,此时背后一个声音拯救了她。

    「姑娘,你————你在干什么呀?需要我们帮忙吗?」

    一个粗壮的男子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呼呼呼——哈哈哈」

    傲霜听到这声音像是得救一般,她勐的一回身像头饥渴难耐的母狼般扑向王四,一把就把王四按在地上。

    王四看清了眼前按倒他的竟是个美若天仙的绝色女子,而且身上只是披着件外衣,胸前两团点缀着红葡萄的硕大雪乳抖动着,两条雪白的大腿间是红肿充血的玉蚌,而阴毛则是一根不剩。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