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失控的禁忌游戏》 > 【失控的禁忌游戏】(9)

《失控的禁忌游戏》 【失控的禁忌游戏】(9)(1/7)

章节列表
    第二天一早,当我醒来的时候,一切又恢复原状。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老爸吃过早餐后和我们打了个招呼就上班去了,龙哥跟在妈妈的身后走到门口,一边和老爸说着找工作的事一边将一只手放在妈妈身后老爸看不到的位置从后面撩起了妈妈的裙底,将妈妈雪白的大屁股暴露在外。

    「放心吧,我今天就去保卫科打听一下,看看公司要不要招保安。你们也别急,就住在这,把这当自己家一样。」

    老爸站在门外对着龙哥他们说到,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妻子的大白屁股已经背对着自己被别人捏在了手里。

    「那多不好意思啊。」

    龙哥揉捏着妈妈弹性十足的臀肉,一边说道。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都是自己人。如果真觉得不好意思啊,就在家替我照顾好你们表妹!」

    老爸傻呵呵地说道,说完看了一眼妈妈,妈妈朝他微微一笑,完全不露一丝痕迹。

    「一定,我们一定照顾好雪兰妹子!」

    龙哥和阿虎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只是他们所说的照顾和老爸嘴里说的显然不是一个意思。

    「好了,我走了,别送了。」

    老爸朝众人挥挥手便走了。

    看着老爸的背影越来越远,龙哥和阿虎相视一笑,反手关上了门,两人一左一右搂着妈妈,「好了,现在你老公走了,我们要开始照顾你咯!」

    龙哥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一只手肆意把玩着妈妈的丰臀。

    于是,可怜的妈妈一大早便陷入了龙哥两兄弟的玩弄中。

    而我则匆匆吃过早点后背上了书包奔赴学校去了。

    五一小长假放了一个礼拜,没想到家里发生了这么多的事,当我再次走进校园,看着来往的同学们,忽然有种再世为人的感觉。

    由于昨天搞得太晚才睡的缘故,所以一个上午我都在打瞌睡,迷迷煳煳的根本没听多少课。

    「阿强,你昨晚没睡好?怎么没精打采的?」

    课间的时候同桌林帆关心地问道。

    「没什么,昨晚太热没睡好。」

    「哦,我说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