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槟榔西施——小文篇》 > 【槟榔西施——小文篇】二

《槟榔西施——小文篇》 【槟榔西施——小文篇】二(1/5)

章节列表
    第二章生理    授课听完我一大段的陈述,姐姐的嘴变成了O型,圆睁的双眼愣愣地看着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俩相互盯着对方,就这样过了五六七八九秒钟,我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突然,「哈哈哈哈哈……」,一连串的暴笑从姐姐「可恨」

    的嘴中蹦出,额,看来我又出糗了!看着姐姐卷成一团,缩在沙发角落,笑地浑身抽抽,一手捂肚一手还指着我,我恼羞成怒,恶向胆边生,扑过去,掐着她的脖子,一边用力晃动着她的脑袋,一边大声喊:「不准笑!不准笑!」

    「呀,呀,呀!」,被我晃地晕头转向的姐姐求饶道:「不笑了,不笑了,姐姐不笑了!」

    我丢开姐姐,生气外加掩饰糗态地缩到沙发另一端,盯着无聊的电视,故意不看她。

    姐姐好一阵才平息了自己的心情,看我不理她,蹬了我一脚,「唉,小弟,你还想听我赐教吗?」

    「当然想了,可你笑成那样子,怎么赐教!」,我闷气地回嘴。

    姐姐也知道适可而止,忙柔声细语道:「好了,小弟,我不笑了,坐过来,让姐姐好好给你上堂生理课。」

    对知识的饥渴战胜了心中的糗态,我盘腿正视姐姐,姐姐也像我一样,盘腿正视我。

    我静静地看着姐姐笑得微红的脸,等着她给我讲解,姐姐也看着我糗红的脸,准备开讲,刚张开口,「哈哈哈」,又是一串暴笑。

    我气得马上起身,转身准备回我的卧室。

    刚走了两步,就听到哈哈大笑的姐姐「呀」

    的一声,紧接就是「咚」

    的一声。

    回头一看,心中怒气顿时烟消云散,看着因为笑得浑身无力,从沙发上滚到地板上的姐姐,我幸灾乐祸地在心中大喊:「苍天开眼了,罪有应得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哈哈哈……」

    我抚起姐姐,坐回沙发,假惺惺地问道:「没摔疼吧,姐。」

    姐姐揉着撞到茶几腿的额头,说道:「真是乐极生悲呀!」,看到我因憋着笑而扭曲的脸,在我头上砸了一拳,恶狠狠道:「不许笑,坐好,现在开始授课。」

    就这样,姐姐的生理授课正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