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槟榔西施——小文篇》 > 【槟榔西施——小文篇】三

《槟榔西施——小文篇》 【槟榔西施——小文篇】三(1/5)

章节列表
    第三章原来大也有好处  看着我那纯真无邪,清澈见底的亮眼睛,妈妈犹犹豫豫,最终好像下定了决心似的,说道:「我先告诉什么是乳房。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说完,妈妈红着脸,跪坐起来,挺起上半身,指着胸前说道:「这里两个就是乳房,这是女生所特有的,男生是没有的,女生通过它哺育还不能吃别的东西的小baby。」

    我仔仔细细地看着那两坨肉:圆圆的,鼓鼓的,一左一右,很对称,也很白,就像雪一样白,能隐隐看到皮肤下几根纤细的青色血管;在最前端皮肤颜色变成澹澹的硬币般大小的暗红色,很神奇的是那两个暗红斑居然是一般的大小;在两个暗红色斑中间是两个花生米般大小的豆豆,颜色是深红色,豆豆中间略微的凹陷。

    我指这那两个澹棕色问妈妈:「那这又叫什么?」

    「那叫乳晕。」

    「那这两个豆豆呢?」

    「那是乳头,你小的时候就是通过它吃妈妈的奶的。」

    「那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我还以为我是喝牛奶长大的呢!」

    「你那时才不到一岁,当然不记得了,等你能记事的时候,已经断奶后几年了。」

    「那我岂不是应该叫它奶妈?!」

    「咯咯咯,你个小鬼头!」,被我逗笑的妈妈,抬手拍了我的脑瓜一下,随着妈妈的动作,妈妈的乳房象活了般颤巍巍地跳动了几下。

    看着晃动地雪白乳房,我忽然有股想把乳头放在嘴中吸吮的冲动。

    我抬头看着妈妈,说:「妈,我想……我想吃奶。」

    妈妈看着认真的我,伸手在我头上抚摸着,说:「小文现在长大了,再吃妈妈的奶会被别人笑话的,而且妈妈现在没奶水了给你吃。好了,妈妈能讲得都给你讲了,你也早早睡吧,不然明天上学会迟到的。奥,还有乳房对于女生是很私密的,你可不能随随便便地去看,更不能去动它,记住了吗?。」

    「记住了」,我点头答道,然后留恋地再看了一眼已沉入水下的乳房后,走出了浴室。

    那一晚,在梦中,成昆没有再出现,出现的是妈妈,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手捧着妈妈的乳房,含着顶端的乳头,香甜、温暖、安逸地睡着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