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槟榔西施——小文篇》 > 【槟榔西施——小文篇】九

《槟榔西施——小文篇》 【槟榔西施——小文篇】九(1/8)

章节列表
    姐姐撩起小背心,把它堆在颈下,那圆润、挺拔的双峰又一次赤裸地展现在眼前,我的心脏剧烈地跳动,把血液快速地推向全身,浑身来劲,小鸡鸡也不甘示弱的硬了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双峰上那两点嫣红,就像斗牛士手中舞动的旗子,而我则化身为被斗牛士挑逗红了眼的公牛,呼着粗气,憋着劲,准备随时冲向那晃眼的嫣红。

    「呀,你轻点。」,我手上不知不觉地使上了劲。

    「嘿嘿,姐,你看管用吧,我现在觉得浑身都是劲。」

    「那就好,不然还不白便宜你了。」

    说完就头枕沙发扶手,闭上眼专心地享受着足底保健。

    我呢,一边欣赏着姐姐美丽的乳房,一边用力的捏着她的脚,小鸡鸡则越来越大,越来越硬,还激动地不停点头,幸亏出门穿着大短裤和大四角裤,不然还不憋屈死它了。

    姐姐时不时发出舒服的嗯嗯声,脸上不知道为什么升起了澹澹的红云,那片红云不断扩大,爬过修长的脖子,翻过不高的锁骨,泛上白皙的山峰,最后登上峰顶,峰顶的那两点嫣红有如行将绽放的蓓蕾,显得更加鲜红、娇艳。

    看着变大的乳头,我又是好奇,又是兴奋,恨不得噙着它,使劲的嘬一嘬。

    这种想法就像用羽毛挠脚心,搞得我心痒难熬。

    终于,我忍不住了。

    「姐。」

    「嗯?」

    「我……我可不可以吃你的奶?」

    「……不行!」

    「姐!你就让我吃一次嘛,我特别特别的想,想的我心里难受,想得我睡不着觉!」

    「……」

    「姐……,你就可怜可怜我吧!」

    「嗯……,那好吧,不过得有条件。」

    「什么条件,你说你说。」

    「那份协议作废,以后免费给我按摩。」

    「没问题,没问题。」,「吃奶」

    的诱惑战胜了我的理智,我连忙答应。

    「还有,只能用嘴,不能用手。」

    「那当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