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顶顶戴》 > 《绿帽顶顶戴》 (3)

《绿帽顶顶戴》 《绿帽顶顶戴》 (3)(1/6)

章节列表
    刘元喜欢玩少妇这我是知道的,这些年来不知多少人妻被刘元压在胯下尽情享受抽插的快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而我没有想到的是,刘元对我——这个他从大学开始的兄弟——的老婆竟然也会有非分之想。

    内心深处我其实不怪刘元,作为一个有正常生理需要的男人对心怡这样的美妻有那种念头实在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而作为兄弟,作为我妻子的老公,我却无法接受昨晚发生的一切。

    第二天清醒过来之后我竟不知道昨晚发生的那个插曲究竟是真实发生了的还是我喝醉过去做的一个梦,思考很久之后我决定当做它没发生过。

    刘元是我的兄弟,昨晚也根本没有发生什么,他的手都没有碰到心怡光滑的肌肤我又有什么理由来跟他谈谈?何况如果这只是一个梦那反而会成为以后刘元嘲笑我的笑柄。

    心怡一向守礼端庄,对我的兄弟也是恭敬有加,这一切更是与她无关。

    思来想去之后,我决定就这么翻篇永远不提,就当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一连几天都没有睡好,每每躺在床上看着沉睡的心怡,脑海里就回想起那个夜晚刘元掏出了裆里的阳具撸动着,前面是我心爱的熟睡的妻。

    一天,想到这画面让我裤中的阳物坚挺不已无法入睡,便轻轻起来到了书房在搜索栏中敲入了「绿帽」

    两个字。

    绿帽,一个男人被妻子戴了绿帽是何等的羞辱。

    不仅仅是对他作为男性尊严的践踏,而这绿帽来自于那个本该只属于他的女人,想想便知道是多么的侮辱。

    网站上跳出大量的带有关键词的论坛、网站、交友信息,随手点开一个,里面跳出的信息让我头晕目眩。

    各种小说、图片甚至交友信息让我发现原来我并不是第一个对这个事感兴趣的男人,甚至那些小说里的情节也难辨真假,胯下挺立的阳具证明着我疯狂地爱着这一切。

    一篇又一篇阅读着论坛里的小说,看到不同男人同样的淫妻梦一步步实现,胯下的阳具一点一点地挺立起来,被囚禁在窄小的内裤中,蓄势待发。

    一晚上几乎看完了热门的所有小说,加了几个人多的QQ群,在输入验证消息的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