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在舰娘》 > 【淫在舰娘】(3)

《淫在舰娘》 【淫在舰娘】(3)(1/9)

章节列表
    作者:绅士xjy2015年/6月/是否首发:是Ps:手机发文,无法排版,请版主帮忙!Ps:端午节快乐!我的股票也端午劫了!呵呵呵(你麻痹)!!多写点攒攒人品吧!

    三

    这是抽取到扶桑的第三天,在一望无际的海洋上,一艘长达两百七十多米的航空母舰正在海面上匀速的向前航行!如果有点知识的人看到都会非常奇怪,在这艘航空母舰的全通式甲板上居然没有一架舰载机,完全光溜溜的空无一物!真是不可思议!

    因为是舰娘啊!

    「唉~这苦日子什么才是个头啊?呸!」我苦恼的吐出嘴里的鱼刺,最近吃海鲜都吃的胃疼了!还特么是没有调料的海鲜!这是人吃的吗?

    「对不起啊!提督!这个条件真的是太艰苦了!连锅都没有!真是抱歉啦!!」一个黑发棕瞳,有着日本大和抚子式气质的美丽御姐从我的胯下抬起头来,有点困扰的对我说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扶桑,超弩级战列舰,舰娘形象是一个穿着粉红和服的成熟美丽的女性,因为本体是扶桑号,而扶桑号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共布置了六座违章建筑一样的主炮炮塔,所以身为舰娘的扶桑也拥有了让所有舰娘仰望的爆乳!!!

    嗯嗯!爆乳人妻嘛!

    此时的扶桑,正在以日本女人最熟练的姿势跪在我的两腿之间,樱花色的和服已经脱下一半,然而和服里是不能穿任何内衣的,一对就连双手都不能掌握的超色情柔软爆乳,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她把我的大肉棒放进自己的深不见底的诱人乳沟里,用双手不断挤压着雪白的乳肉,那不用润滑剂都滑腻细嫩的爆乳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快感!

    「这样挤舒服吗吗?提督!」扶桑抬头微笑的向我问道。

    「嘿嘿!还不够哦!你的嘴巴还没用上呢!」我淫笑着把她的脸压向了露出乳沟的半截大肉棒!

    「嗨~~~」

    这个拥有着日本女人传统性格的美丽舰娘,有些无奈的应了一声,微笑着低头张嘴含住了正在流着恶心黏液的紫红色大龟头!

    「嘶嘶嘶……好舒服啊!!」

    正在不远处躺在甲板上晒太阳的小响,看到了我满脸的愉悦,又看到了正在用爆乳夹着『大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