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在舰娘》 > 【淫在舰娘】(6)

《淫在舰娘》 【淫在舰娘】(6)(1/10)

章节列表
    作者:绅士xjy2015年/6月/是否首发:是

    六

    「…嘶咔…驱逐驱逐!听见了吗!引舰行动进行的怎么样?!」

    「…嘶嘶…听见了听见了!预计三分钟后到达目的地!呜呜呜……为什么我要做这么危险的事……」

    「……谁叫提督只有你这么一艘驱逐啊!小心点!别被打到了!」

    「呜呜呜~~~」

    维内托毫不犹豫的挂掉通讯设备,扭头向站在后面微眯着眼睛的列克星敦号航母,问道:「情况怎么样?侦察到什么了嘛?」

    「舰载侦察机已经看到被引过来的深海了,数量四十五,其中五艘深海战列,八艘重巡,其他都是轻巡驱逐!没有航母!预计173秒后到达目标点!」

    列克星敦一直与高空中的侦察机连线,非常清楚目标的情况!「好的!现在全员戒备!争取一次性将敌方战列舰击沉!」

    「了解!」X3维内托小脸严肃的站在海面上,习惯性的拉了下手上的黑色小手套,娇小的身体微微向后面一坐,无数的重型舰载零件,炮管等,从亚空间中飞射而出,仅仅在一瞬间就组装成了一套拥有数以十计舰炮的超重型装甲王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个时候,维内托的小屁股也刚刚坐了上去,娇小的身躯和巨大的钢铁装甲呈现出强烈的反差感,更让她凭添了几分魅力!如果我在现场的话,估计已经忍不住脱下裤子扑上去了吧!接着,这个战列舰小萝莉不知道从哪里端出一杯咖啡,美美的抿了一口,转头向周围看了看,发现提尔比茨和扶桑等人都已经搭载了舰载装甲,就连列克星敦也召唤出了自己的飞机群。

    黑手党大姐头满意的点了点头,戴着黑手套的小手一挥,铿锵有力的说道:「莱茵群岛海域清扫计划!现在!正式开始…………」……………………………………………………………………………………五个小时后,我站在镇守府的私有军港里,迎接着战舰少女们的到来。

    远方的海面上,五道长长的水线噼风斩浪的向我这里疾驰而来,不一会儿就来到军港里,领先的毫不意外的就是晓级驱逐舰小响,她在海面上勐的一跃而起,两眼噙着泪水就向我扑过来!「呜呜呜…提督!!!!」

    我微笑着抱住了扑过来的小学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