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在舰娘》 > 【淫在舰娘】(7)

《淫在舰娘》 【淫在舰娘】(7)(1/12)

章节列表
    作者:绅士xjy2015年/7月/是否首发:是Ps:手机发文,无法排版,请版主帮忙!Ps:呵呵!写H文也不怎么容易嘛!写的没感觉了!

    七

    一个半月后,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一艘大型航空母舰正在匀速向前航行着,更加怪异的是在航母的后方,有七八艘奇形怪状的蒸汽铁船正在跟随着!

    虽然在跟随着,但是这几艘船好像又不敢靠的太近,但是也不想离得太远,就这样担惊受怕的向前航行着……

    我不屑的撇了一眼后方的船只,满脸无奈的旁边的秘书舰问道:「这几只大肥羊(大富豪)胆子这么小还出来经商,要不是看在六成的利润上,才不带他们出来呢!还要保护他们!」

    维内托小心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纱网小礼帽,可爱小脸蛋满是认真的对我说道:「在长久的深海舰队袭击中,他们已经完全害怕了!有这种心理是可以原谅的!」

    「况且根据我的计算,如果这次去巴布岛,那个商贸繁荣的岛屿成功的话,我们资源将比最多的时候还要往上翻两番!!」

    「资源啊……!」

    我两眼饱含泪水的打开舰娘系统,看着上面可怜到仅仅破千的燃油和弹药,心中那个叫沉痛啊!

    在半个月前,因为驱逐舰只有小响一个,侦察能力不够,而且无舰娘可以分担!

    在完成镇守府周围海域清扫任务之后,面对居然突然又出现的二十多艘深海战列舰被射中数发,竟然幸运的仅仅是大破而已,回去洗澡了!不愧是不死鸟啊!

    但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啊!居然把我家的小学生打成这样!获得任务奖励大量资源的我,怒气冲冲的大手一挥,全军出动,不用给我节省弹药,一个都别让她们逃走!

    激战整整一天一夜之后,深海舰队全军覆没,我方舰队仅仅轻伤,弹药,燃油为个位…数…………坑爹啊!三艘战列,一艘航母火力全开之后,二十四小时就居然我刚刚任务奖励资源全部耗尽!!这也神TM夸张了吧!!

    对于我的质问,战舰少女的回答是………

    「一下子放开有点收不住手了!!嘻嘻!!」

    嘻嘻你妹啊!能不能再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