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在舰娘》 > (插曲)催眠x舰娘:村雨篇

《淫在舰娘》 (插曲)催眠x舰娘:村雨篇(1/19)

章节列表
    夜已深,在提督的执务室却仍然留着两道人影。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其中一人是有着澹薄茶色的双马尾,惹人怜爱的少女,驱逐舰『村雨』;穿着制服的她挺直腰杆坐着椅子上,表情却有种难以言喻的不安。

    至于另一人则是站在一旁的提督,手上还拿着一个很大的头盔。

    「呐,提督,能够告诉我是甚么事情了吗?有事情要跟我商量吗?」

    她在驱逐舰中是比较成熟的孩子,在战斗中也不时露出从容的神情;在半夜被叫到执务室的她最初以为会被责务而紧张了一阵子,后来发觉不是这回事之后便放松了下来,露出带着不安跟好奇的表情期待着他的解释。

    「啊啊,这个嘛。」

    提督把手上的头盔状物体拿了起来。

    表面是无机质的黑色,还带着似乎是连接电源的电线跟固定用的皮带扣,造型则是能把眼睛耳朵完全包住的样子,前额也连接着一个液晶显示屏。

    「似乎是采用VR技术的战斗彷真系统。大本营说要找舰娘实际测试一下使用后的感觉,可我一时三刻也不知道找谁哪……」

    「原来如此,所以找上我了吗?」

    表情有点惊讶,可是村雨看起来很高兴。

    虽然平常一直都说有事可以她商量,但是提督主动找上她却是第一次。

    「嗯,可以喔。现在就开始了吗?」

    「啊啊,操纵由我这边来,你只要坐着就好。」

    提督拿着仪器走到村雨身后,村雨也转头对他投似微笑。

    「——说是这样说,事实上却是想对女孩子洗脑,然后对人家作色色的事情对吧~?哎呀~村雨明明没这种癖好啊~」

    「……你们平常聊天聊甚么鬼东西啊……」

    「开玩笑啦,开玩笑~」

    村雨很高兴地笑着。

    就在这时候,提督注意到了她转身时露出的某些事。

    「村雨,戴上去的话你的发型就会歪掉……要把马尾解开吗?」

    「没所谓啦,反正待会儿人家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