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在舰娘》 > 番外篇:之太太我喜欢你啊

《淫在舰娘》 番外篇:之太太我喜欢你啊(1/7)

章节列表
    我被一阵窸窣声吵醒。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起身,接着看到了在洗漱中的太太的身影。

    太太回头看我,慵懒的表情让她的容貌更加的具有杀伤力。

    我忍不住上前抱住了太太。

    无论如何女性的身体都很柔软呢,即使是在怀孕了以后。

    欸?我没说过吗?太太已经怀孕4个月了,真是不好意思。

    自从太太的小腹慢慢隆起以后我越来越喜欢抚摸太太的肚子了,柔软而富有弹性,而且感受着里面新生命的律动不由自主地想对太太进行双倍的疼爱,各种意义上的。

    说起来太太怀孕以后整个人都显得更娇小了呢,感觉萝莉控之魂都要觉醒了。

    洗漱完的太太回头嗔怪了我一眼,「一大早就忍不住了吗?」

    「没办法,太太你太诱人了嘛。」

    我把头埋进太太头发里,就算是睡了一晚太太的头发还是很香,总之太太的一切都棒极了!「怀孕了不能太乱来啦......」

    太太小心地扭动着想逃脱我的魔掌,不过被我一把揽住,接着我把手探进了太太的双腿间花丛之中。

    「明明都已经湿漉漉了呢。」

    太太的耳垂因为我的吹气而发红颤抖,娇嫩的嘴唇紧紧咬住以避免在我的爱抚下发出什么不好的声音。

    「嗯......」

    不过无论多少次太太总是会很快就败下阵来,是因为太敏感了吗?「提督,今天真的不行啦。」

    太太用着仅有的理智挣脱了我的束缚,虽然她两腿已经软的几乎站不住,但是我知道今天是没有机会了,除非用强。

    啊,那个,强奸play是很不错啦,不过毕竟是还有孩子在,太过分的的确做不了,这么说连后门都走不了呢,哎呀,好忧伤。

    我扶着太太在床边坐下,太太的眼神似乎还有些迷离。

    「太太你不用担心啦,怀孕期间不能干得太过分我也是知道的,可是已经几个月没有嘿咻了真的好么?憋太久也会坏的嘛,我是不会插入的所以听我的稍微来一下嘛。」

    被挑起欲火的我不甘心就这么放弃,劝说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