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征服(下部)》 > 【征服】 下部(9、10、11)

《征服(下部)》 【征服】 下部(9、10、11)(1/20)

章节列表
    征服(下)第九章

    干瘪的茶叶在杯子里缓缓胀大,吸收了充分的热水后变得晶莹剔透,晃晃悠悠落到杯底,一杯清茶渐渐散发出浓郁的香气。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虞远山手指梳理了一下发白的头顶,乐呵呵地说道:「你们酒厂的茶倒是不错,我回去得好好批评批评我那后勤大管家……」

    端茶上来的是青云酒厂财务科的一个女会计,原本在收拾资料的她看见杭城书记和副市长领头进了财务科后,她的脑子就开始混乱了,连上茶也是虞书记的秘书和她说了一句才慌忙给泡上来的,她现在只担心虞书记会不会因为今天酒厂的事情发大火,一直战战兢兢地想着给其他员工透露消息,听见虞书记的话,有些难堪地嗫嚅道:「这是我从曹厂长那里拿过来的。」

    「曹顺年很会享受啊。」虞远山看了一眼这个财务的女孩子,转头对坐在身边的苏东方说道:「等到这里的事情解决了,后续基础建设还是得跟上,经济方面的东西你比我擅长,影视城的计划你好好做,我准备把文化那块的事情都交给老严,他这个副市长天天往上面跑,他还真以为市长的位置会落到他的头上去。」

    听见虞远山的话,屋子里的人表情都有些尴尬,努力做出一副没听清的样子。苏东方苦笑着说道:「虞书记,老严在副市长的位置熬了这么多年,按照资历也该是他上了。」

    「胡说八道,要是他有本事也不用待在这个位置上这么多年了。」虞远山话锋一转,「我向上面推荐了你。」

    任是苏东方多年宦海炼就的平常心也剧烈地抖动了一下,强压着翻腾的心思,轻声说道:「唉,我现在只想着把手里的这些事情解决了,市长那里……太遥远了。」

    虞远山眯着眼睛看了苏东方一眼,转了话题,和苏东方说着市政府近段时间的计划,仿佛办公室外面紧邻着大会堂里面的那些工人和事情与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苏东方好像记起什么事似的笑着说道:「南面那边这几天这么热闹,听说有指示了?」

    虞远山说道:「我还想着今天在会上提出来的,你说到这事了我提前和你打个招呼,我也知道警力不足的问题了,所以上头的指示是准备把城管那边的人暂时调过来。」

    苏东方瞟了一下坐在角落里一言不发玩着手机的丁子轩,点点头:「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