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0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0(1/5)

章节列表
    十

    齐珂儿见众位大臣一个一个的离开,而皇帝却仍眉头紧锁的坐在龙椅上,似乎还在思索康玄子和萧定安的话,她心中一动,掀动一下黄帘想去和他聊聊,但这个念头只闪了一下就马上打消了,她轻轻叹了口气,准备反身离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皇后,是你吗?"

    齐珂儿一愣,知道皇帝已发现她了,不好再闭而不见,便缓缓走到大殿中,施礼道:"臣妾拜见陛下。"

    吉宏西双眼注视着她,身子坐得绷直,脸上没流露出任何表情,也没有叫她平身,直到齐珂儿再一次高声叫道:"臣妾拜见陛下!"后才放松身体,淡淡的说:"平身吧。"

    齐珂儿望着龙椅上的皇帝,发现他与上次见面相比,面容憔悴了许多,心中一软,有股上前拥抱的冲动,正当她刚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却听到吉宏西冷冷的声音,"你刚才一直在听?"

    齐珂儿一愣,猛想起大顺朝的祖规来,大顺朝是特别忌讳女人干涉朝政的,今日偷听到皇帝与大臣的议事,虽然算不上干政,但也算触及到忌讳了,她停下脚步,用认错的语气道:"臣妾是无意的,臣妾知错了,还请陛下宽恕。"

    吉宏西盯着皇后看了一会,眼光慢慢柔和了,轻声道:"算了,你回去吧。"

    一个多月没见面了,而皇帝就是一句这样的话?刚才的柔情一下又沉下去了,齐珂儿想到刚才议论的事,觉得还是想把心中的话出来来,便道:"陛下,恕臣妾多说一句,刚才萧定安说的那个怪物,臣妾有种直觉,它可能就是臣妾之前所说的'恶灵'."

    吉宏西的脸色刷的一下沉了下去,他重重的拍了下龙椅。边上的两个太监连忙低下了头,"皇后你说什么!朕刚才没责怪你,你越发胆大了是不,你身为皇后还懂不懂规矩!"

    皇帝的声音越到后面越大,语气也越来越重,齐珂儿心中一酸,对她这样的呵斥这可是从未有过之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