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1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1(1/8)

章节列表
    十一

    看着脸色发白眼圈发黑的兰香,齐珂儿一阵心痛,在她伤愈刚好不久就要她去打听遂浪帮和蓝波云的消息,实在太辛苦她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娘娘,在遂浪帮负责联络蓝老大的机构还在,只是联络人已换了,奴婢寻问了见蓝老大的方法,那人的回答还和以前说的一样,看情形,此人对上次发生的事一点也不清楚,而且遂浪帮也与以前一样,看不出任何异常。"

    兰香见皇后听得认真,又继续说:"奴婢见在帮中打听不到什么信息,又独自一人去了青竹巷,从外表看也与我们上次去时一般无二,后来我施法飞上了蓝府的墙顶。"

    齐珂儿知道翻跃一堵高墙对于兰香来说是轻而易举,问道:"发现什么没有?"

    "怪就怪在这里了,奴婢看到那墙内是一片荒无的水泽,没有树林,更没有屋宇楼房,为了以防万一,奴婢还进入里面细细的搜寻了一翻,确实是一个无人居住之地。"

    "难道是他们怕我们再去找他,一夜之间全搬走了?"古琴问道。

    齐珂儿摇摇头道:"不可能的,若蓝波云真的想躲闭我们,那也会把他联络员辙掉。"

    兰香道:"有可能是他认为我们不敢再通过联络员这个渠道去找他了,所以留着联络员也无防。"

    "一个这么大的宅子不可能就这么消失了,"齐珂儿道,"看来这个蓝波云的能力还是被本宫低估了。"

    兰香哼了一声道:"管他能力多大,他总也逃不出娘娘的法眼。"

    齐珂儿道:"此人隐藏极深,而且上次我们与他会面也是暗中进行的,我们也不能动用朝廷的力量去找他,嗯,既然这样,那咱们就先把他放一边,以后有机会时再把他找出来。"接着她面朝古琴,"小琴,这两天你有什么发-->>

章节列表